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谢晖杀回德乙

德乙-威斯巴登0-2负科布伦茨 谢晖登场表现积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晚上22:00分,德乙联赛第31轮结束了4场比赛的争夺,在其中一场备受瞩目的比赛中,我国球员谢晖所在的威斯巴登在客场0-2负于科布伦茨,本场比赛谢晖得到替补登场机会,有不错的表现

  本场比赛之前,科布伦茨保持主场10场不败的佳绩,表现出色。而威斯巴登则是在上周才取得一场久违的胜利。本场比赛双方都有多名主力因伤病或禁赛无缘出场。其中,威斯巴登换下了主力门将里希特、中场大将尼楚等人在内的多名主力。而谢晖本场比赛依旧进入了比赛大名单。  ---谢晖能收获他二次留洋的进球吗?

  第6分钟,佛尔科尔的一脚远射拉开了科布伦茨进攻的序幕。第10分钟,科布伦茨获得进球良机,可惜达哈姆射门前处在越位位置,进攻无效。12分钟,费尔南德斯的射门擦着右侧立柱飞出。13分钟,德约卡吉的头球攻门极具威胁,但皮球被科克特在门线上顶出。25分钟,迪亚基特的远射考验了科布伦茨门将伊尔霍夫的实力。

  26分钟,达哈姆妙传车杜里,后者的射门打高,错失了一次得分良机。28分钟,费尔南德斯被阿特姆放倒,后者也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33分钟,费尔南德斯、车杜里、哈特曼和达哈姆做出精妙配合,可惜最后一脚射门未能得分。40分钟,阿特姆禁区齐纳妙传齐格尔特,后者的远射高出横梁。

  42分钟,科布伦茨打破场上僵局。费尔南德斯接佛尔科尔的妙传后突入禁区后一脚劲射,马斯克扑救不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科布伦茨凭借这粒进球取得1-0的领先。随后他们也牢牢的掌控了场面,并将1-0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一开始,威斯巴登率先做出换人调整,阿姆史塔克换下了有一张黄牌在身的阿特姆。然而他们很快再遭重创。46分钟,费尔南德斯送出巧妙直塞球,达哈姆接球劲射破网,为科布伦茨取得2-0的领先。57分钟,迪亚基特晃开后卫防守后射门打偏。2分钟后,科克特的射门也被马斯克双拳击出。

  63分钟,威斯巴登再次换人,谢晖替下后卫科克特。随后科布伦茨也用瓦塔换下进球功臣费尔南德斯。74分钟,科布伦茨又用格尔斯换下车杜里。78分钟,瓦塔禁区内的射门打偏。90分钟,迪亚基特的射门依旧未能形成威胁。随后威斯巴登用比克换下卡迪克,而科布伦茨则用兰根替下达哈姆。88分钟,兰根的远射未能形成威胁。90分钟,科皮拉斯对瓦塔战术犯规,吃到一张黄牌。最后阶段,谢晖表现积极,几次传球都颇具威胁,只可惜未能获得好的破门良机,最终他也只能无奈的接受球队客场0-2失利的命运。

  出场阵容:

  科布伦茨(4-4-2):33-伊尔霍夫/8-佛尔科尔、18-里希特、5-巴耶克、22-车杜里(74’ 30-格尔斯)/6-哈特曼、24-马夫里奇、13-罗密克、21-达哈姆(84’ 2-兰根)/19-德约卡吉、20-费尔南德斯(67’ 11-瓦塔)

  威斯巴登(4-4-2):1-马斯克/4-西马克、5-科皮拉斯、16-格利博、2-科克特(63’ 33-谢晖)/11-齐格尔特、8-施瓦茨、10-卡迪克(84’ 30-比克)、25-迪亚基特/13-科尼希、27-阿特姆(46’ 22-阿姆斯塔克)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尔南德斯 | 车杜里 | 科尔 | 兰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