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英冠-查尔顿4-1考文垂 郑智再缺席无碍大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21点,07-08赛季英冠联赛最后一轮(第46轮)的比赛,查尔顿坐镇山谷球场4比1大胜考文垂,以联赛第11名的成绩结束本赛季的征程。

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郑智因为腹股沟伤势未能完全恢复连续第二轮未能进入16人比赛大名单。

  两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是在去年的9月22日,查尔顿客场1比1被考文垂逼平,失去了登上积分榜首的大好机会。那场比赛是郑智连续第5轮首发,下半场郑智两次很好的射门机会均未得手。查尔顿边锋萨姆帮助球队在上半时首开纪录,但在终场前,考文垂前锋米弗苏德将比分扳平。本场比赛,帕杜对球队阵容再次进行调整:尤加、巴希等年轻球员进入首发阵容。

  比赛开始,第4分钟,博格内拉后场长传,瓦尔尼禁区边缘得球后一脚撩射越过舒梅切尔头顶,1-0,查尔顿迅速取得领先,瓦尔尼攻入个人赛季第8球。第7分钟,瓦尔尼如法炮制的远射稍稍偏出球门左边立柱。第10分钟,多伊利的远射被麦卡锡封堵。

  第19分钟,瓦尔尼禁区右侧摆脱防守后的传中恰到好处,格雷中路跟进门前12码处垫射得手,2-0,查尔顿扩大了领先优势。格雷攻入加盟查尔顿后的第二个进球,也是其本赛季第13粒联赛进球。

  仅仅1分钟后,米弗苏德在禁区前沿依靠个人能力晃开空间后的右脚低射洞穿了维弗的十指关,1-2,考文垂扳回一城,马耳他前锋攻入个人联赛第11球,赛季第14球。

  第30分钟,谢尔韦30码外的远射被达恩奋力封堵。第42分钟,瓦尔尼禁区边缘张弓搭箭又被M·休斯封堵。2分钟后,哈尔福德界外球掷给瓦尔尼,瓦尔尼将球做给谢尔韦,后者25码外的远射惊出了舒梅切尔一身冷汗。第45分钟,舒梅切尔后场开出任意球,贝斯特半场结束,查尔顿2比1暂时领先。

  下半场开始仅仅3分钟,舒梅切尔扑球脱手,巴希及时跟进禁区左侧的大力低射,皮球打在及时补防的考文垂后卫沃德身上弹入球门,3-1,查尔顿再次确立两球领先优势,巴希攻入个人赛季处子球。随后,S·休斯、塔布、米弗苏德的远射都失之毫厘。

  第65分钟,多伊利禁区内的头球冲顶稍稍高出横梁。随后,巴希的射门被奥斯伯尔内倒地封堵。第67分钟,S·休斯对尤加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70分钟,伊韦卢莫换下巴希,瓦尔尼回撤到中场。第75分钟,霍兰距离球门足有35码的远射击中横梁。第84分钟,鲍威尔换下谢尔韦。2分钟后,哈尔福德大力界外球掷入禁区内,鲍威尔乱军中左脚一捅,将球再次送入对方球门,4-1,查尔顿遥遥领先,年过38的老将鲍威尔攻入个人赛季首球。第90分钟,福克斯对瓦格斯塔夫犯规被主裁判厄尔索黄牌警告。最终,查尔顿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告别本赛季的英冠联赛。

  查尔顿(4-4-2):1-维弗/25-哈尔福德,21-博格内拉,6-麦卡锡,26-尤加/ 14-托马斯(64’ 36-瓦格斯塔夫),8-霍兰,39-谢尔韦,34-巴希(70’ 16-伊韦卢莫)/12-瓦尔尼,9-格雷。

  替补:30-兰多夫(GK),4-索德杰,15-鲍威尔,16-伊韦卢莫,36-瓦格斯塔夫。

  考文垂(3-5-2):32-舒梅切尔/26-达恩,5-沃德,4-福克斯/8-多伊利,16-奥斯伯尔内(73’ 9-希内斯),6-S·休斯,27-M·休斯(60’ 29-斯尔顿),21-塔布/22-贝斯特,17-米弗苏德。

  替补:33-马绍尔(GK),3-豪伊,9-希内斯,25-格雷,29-斯尔顿。

  (任天堂)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舒梅切尔 | 巴希 | 苏德 | 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