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谢晖杀回德乙

谢晖传球成功率100%冠全队 成威斯巴登进攻基点

谢晖传球成功率高达1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晚上22:00分,德乙联赛第31轮结束了4场比赛的争夺,在其中一场备受瞩目的比赛中,我国球员谢晖所在的威斯巴登在客场0-2负于科布伦茨,本场比赛谢晖得到替补登场机会,发挥不错。

  这场比赛是谢晖本赛季第5次在联赛中亮相,他在第64分钟登场。这场的26分钟也是他出场时间第二多的比赛。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主教练用谢晖换下了后卫科克特,意在加强进攻。可惜球队中场对谢晖的支援不够,相反是谢晖给队友送出的传球形成了几次射门。

  从赛后的统计来看,谢晖出场26分钟,触球13次。和对手的两次对抗,成功一次。作为一名前锋,谢晖登场后并未能获得射门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他的7次传球全部准确送到队友脚下,成功率100%,他也是全队传球成功率最高的球员。这也说明了作为中锋的谢晖是球队进攻中的一个基点。

  在目前的德乙积分榜上,威斯巴登以11胜9平11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8位。有趣的是,排在第6至10位的球队都是曾有中国球员效力的队伍。第6位是谢晖曾经效力的菲尔特,第7位则是谢晖成名的亚琛。第8位是杨晨的圣保利,第10位则是邵佳一登陆德国时加盟的慕尼黑1860。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