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犹他媒体不忘嘲讽麦迪 阿尔斯通为火箭一号叹息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尽管休斯敦火箭已经连续第二年被爵士在季后赛首轮淘汰,但是盐湖城当地媒体却不愿放过麦迪,对这位在第六战中拿下40分10个篮板5次助攻的火箭一号发出了恶毒的奚落。虽然麦迪并不介意自己第7次冲击季后赛第二轮失败,不过队友阿尔斯通却为麦迪感到惋惜。

  不用担心麦迪在第六场火箭被淘汰的比赛中得到的40分10个篮板5次助攻,NBA的球迷们在今年休赛期关于麦迪记忆最深的或许是0和7这两个数字,这就是麦迪在个人季后赛生涯中的系列赛0胜7负。

麦迪的统计数据非常耀眼,而且在第六战上半场的表现非常伟大,但他却没能挽回自己季后赛首轮失败者的名誉。

  不过麦迪并没有因此会在今年夏天感到很大的压力。“一点不,”当被问及自己0胜7负的季后赛历史是否会带来压力时,麦迪说。“事实就是这样。在这7次系列赛中我已经表面了自己,我可能有机会赢得一次。这不会让我感到烦恼。我渴望闯过季后赛首轮,但我不会让失败阻碍我。一点不会!”

  在昨天比赛的上半场,麦迪显示出了他第一次突破季后赛首轮的渴望之情。上半场麦迪就得到28分,创下了爵士季后赛历史上的对手半场得分纪录。前两节麦迪16投10中并抢下了7个篮板,为火箭保留了一线将系列赛拖入第七场的希望。“(对麦迪的表现)你还能说什么,”火箭控卫阿尔斯通说。“麦迪尽了全力,他竭尽了自己的所能,但这是一项团队比赛。有时候我真希望这是高尔夫或者网球赛那场一对一的比赛,因为我知道麦迪能赢。”

  在上半场结束时,火箭克服了19分的劣势将分差缩小到了一分。火箭的反击十分激动人心,毫无疑问现场的19911名爵士球迷会感到紧张。但在半场过后,麦迪和其他的火箭球员迅速褪色,第三节他们的投篮命中率只有18%(22投4中),第三节11分的得分也是他们季后赛首轮的单节最低得分,这一节麦迪没有得到一分。

  尽管火箭在第二节打出了强有力的反击,然而他们赢得第六战的机会似乎从一开始就注定难以得到。比赛开场不到3分钟,穆托姆博就领到了两次犯规;第二节剩下5分10秒时,阿尔斯通也因右脚踝扭伤提前离开了球场。(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