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飞人"欲在木星岛购豪宅 乔丹伍兹埃尔斯成邻居

伍兹与乔丹私交甚好

    搜狐体育讯 前NBA巨星迈克尔-乔丹日前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木星岛寻觅自己的新豪宅,美媒体报道“飞人”在当地的金熊俱乐部(Bear's Club)开发区正准备安置新家。乔丹一旦搬到木星岛后,他将与老虎-伍兹成为邻居,因为伍兹也将搬去那边。

  乔丹和伍兹是多年的好朋友,两人曾经在去年的美联银行锦标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中配对。据美媒体报道,乔丹热衷于这一开发区是因为他喜欢这里的高尔夫球场,很明显这位篮球传奇人物会加入杰克-尼克劳斯的金熊俱乐部。不过还有很大一个原因是出于安全性考虑——那里被传是美国最安全的地方,是美国前特勤局人员处理机密的地方。

  金熊俱乐部和当地居住的人都没有披露乔丹欲购豪宅的消息,俱乐部的开发商伊拉-范顿没有透露任何具体细节,他只是通过e-mail向Page Two表示,“这是我们的规矩,我们不能透露谁在金熊俱乐部买了...我会在合适的时候告知你们。”

二位大腕在球场交谈

  乔丹的这笔交易需要几个星期后才会向外界公布,在该俱乐部的那些豪宅价值从260万美元到1200万美元不等,有消息称乔丹已经向该俱乐部支付了480万美元。在被问到这位前芝加哥公牛队的传奇球星即将到来时,金熊俱乐部的一名住户罗伯特-格林说,“这太棒了。”

  “他(乔丹)极有可能在这里买豪宅。”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他想有一个私人高尔夫球场,而且希望球场在夏洛特附近(乔丹是NBA球队夏洛特山猫队的股东之一)。他想搬来这里,拿起高尔夫球杆在这里打球。”

  在金熊俱乐部,乔丹不会是唯一的一位大牌运动员。南非名将恩尼-埃尔斯据报道也将在这里购置一套价值800万美元的豪宅,从英国伦敦温特沃斯搬迁到这里,以更好地照顾他患有自闭症的儿子。

  因此,在有伍兹和埃尔斯这两位高尔夫大牌球星住在附近,拥有6个NBA总冠军头衔的乔丹只要再找个会打高尔夫的人,就可以来一场乐趣横生的四人两球赛。(小路) 

    美联赛安东尼金夺冠 总杆超越老虎成最年轻冠军    

    组图:安东尼-金夺首冠 加入美巡年轻冠军阵营

    组图:美少女克里默夺第6冠 青春无敌闪耀全场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丹 | 金熊 | 伍兹 | 埃尔斯 |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