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超-托雷斯制胜球 利物浦1-0曼城主场8连胜

丁俊晖
组图:利物浦1-0曼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23点,英超联赛进入第37轮争夺。坐镇主场安菲尔德球场的利物浦队依靠托雷斯的制胜进球1-0击败曼城队,连续五个赛季在主场均以净胜一球的优势战胜曼城,并豪取联赛主场8连胜。孙继海此役首发打满全场,虽然进攻无甚亮点,但防守尽职尽责表现不错。<<<您认为利物浦本赛季完成了设定的目标吗?

  此役是利物浦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红军”虽然确定赛季四大皆空,但也已经提前锁定联赛第四的位置。本场比赛,阿根廷小将E-因苏亚本赛季首次被准先发,芬南代表利物浦第200次先发,利物浦身着新版球衣出战;孙继海赛季第8次首发出任右后卫,这也是“中国太阳”身披曼城战袍第150次出战。

  上半时开场,利物浦在控球方面稍占优势。第2分钟,孙继海后场右侧将利物浦的长传球解围。第4分钟,曼城队中场横传球力量稍轻,巴贝尔中途截断快速前带,孙继海从侧翼滑铲踢在荷兰边翼的右脚踝,主裁判哈尔希手下留情并未出牌。第7分钟,孙继海在库伊特面前俯身冲顶被判危险动作。3分钟后,巴贝尔直塞球被孙继海成功预判成功拦截。

  第19分钟,库伊特右侧传中,库伊特前点5米处甩头攻门顶高。2分钟后,因苏亚左侧拿球在孙继海紧逼下强行传中,皮球直接飞出底线。第23分钟,托雷斯接库伊特传球禁区右侧斜射打偏。2分钟后,孙继海前场右侧拿球被巴贝尔踢倒创造任意球机会。不过任意球开出后邓恩摁住卡拉格肩膀被判进攻犯规。

  第27分钟,杰拉德32米外右脚大力抽射,皮球擦左立柱稍稍偏出。1分钟后,芬南右侧斜传,巴贝尔后插上推搡孙继海头部,使得“中国太阳”重重摔倒在禁区内,好在问题不大,稍作调整可以继续投入比赛。第32分钟,杰拉德左侧右脚劲射,被哈特用指尖将球捅出底线。稍后不久,巴贝尔和库伊特进行了换边。补时阶段,托雷斯禁区内推倒孙继海犯规。上半时比赛,两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您认为利物浦下赛季能够进英超前三吗?

  第46分钟,库伊特接杰拉德开场的角球勉强头球攻门顶偏。1分钟后,杰拉德在与孙继海的争抢中占得上风随后直塞,托雷斯摆脱乔尔卢卡禁区左侧斜射远角将将偏出。第51分钟,埃拉诺主罚中路25米外任意球,右脚直接打球门左角,皮球击中立柱弹出。5分钟后,马斯切拉诺右侧精彩突破后射门飞向角旗。

  第58分钟,鲍尔后场传球直接被库伊特用胸部挡给托雷斯,西班牙金童突然启动摆脱邓恩,在小禁区边缘6米处右脚斜射攻入个人赛季第23粒联赛进球,从而追平了范尼创造的外援处子赛季英超联赛进球纪录,同时也追平了罗杰-亨特在1961-62赛季(乙级联赛)创造的连续8个联赛主场进球的恐怖纪录。第60分钟,卢卡斯远射打偏。随后,库伊特右侧小角度劲射被哈特封出,卢卡斯门前倒勾再射又被哈特拿到。2分钟后,卢卡斯外围射门被哈特没收。

·孙继海全场精彩瞬间 单挑杰拉德成功抑制巴贝尔

  第64分钟,库伊特接海皮亚的传球前点头球攻门击中门楣弹出。半分钟后,杰拉德左侧突破后低射被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后,库伊特7米处头球威胁不大被哈尔拿到。第66分钟,托雷斯精妙突破后传中,巴贝尔小禁区线上一味发力打高。随后埃里克森将前利物浦球员哈曼替换上场,利物浦球迷大度鼓掌欢迎前德国国脚重返安菲尔德。第68分钟,明天迎来自己28岁生日的贝纳永将巴贝尔换下。<<<您认为利物浦在夏天是否会再引进世界级球星?

  第81分钟,本贾尼25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雷纳封出。2分钟后,托雷斯在被两人包夹情况下搓射被哈特拿到。第84分钟,马斯切拉诺中路带球长途奔袭后22米外劲射被哈特封出底线。3分钟后,迈克尔-约翰逊利用角球机会头球顶弧线球,雷纳不敢大意将球托出门楣。补时第1分钟,卡斯蒂略禁区左侧射门被芬南挡出底线。最终,利物浦在本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1-0击败曼城,联赛主场11场不败在安菲尔德完美收官。(文治)

  利物浦(4-2-3-1):25-雷纳/3-芬南、23-卡拉格、4-海皮亚、48-因苏亚/21-卢卡斯(74’14-阿隆索)、20-马斯切拉诺/ 18-库伊特、8-杰拉德(78’10-沃罗宁)、19-巴贝尔(68’11-贝纳永)/9-托雷斯

  曼城(4-5-1):25-哈特/17-孙继海、22-邓恩、3-鲍尔、16-乔尔卢卡/12-瓦塞尔(81’ 24-加里多)、7-爱尔兰、6-迈克尔-约翰逊、15-彼得罗夫(66’30-卡斯蒂略)、11-埃拉诺(66’16-哈曼)/27-本贾尼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库伊特 | 巴贝尔 | 托雷斯 |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