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青岛中能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刘建业迅速回归金德 逼平青岛桑尼缓解下课危机

    搜狐体育讯 5月4日中午,被长沙金德俱乐部在5天前施以“勒令离队反省”的国奥球员刘建业重新回到了球队。但俱乐部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对这件事情进行官方说明。

  4月30日中午,长沙金德俱乐部发出了“刘建业因表现不好而被勒令离队回家反省”的决定,当天下午,刘建业就离开湖南返回了沈阳家中。不过球队在5月3日客场逼平青岛队后,俱乐部却做出了让刘建业重新归队的决定。

  5月4日下午,在谈到刘建业的重新归队时,一位球员向记者透露:其实刘建业当初离开球队到现在重新回来,完全是因为球队在青岛比赛时顽强扳平了比分。他向记者介绍说:因为4月30日俱乐部让刘建业离队,是因为他与队上几名队友发生了严重矛盾,“一方面,俱乐部认为刘建业在上轮打天津泰达队时表现不好,有消极比赛的可能;另一方面,刘建业也在指责球队中的几名球员可能会在与青岛队的比赛中报复球队(指比赛不努力,要让金德队可能会输给青岛队),甚至刘建业有可能与这几名球员闹到动手的地步。考虑到球队马上就要客场去挑战青岛队,也为了防止球队再次输球的糟糕局面出现,俱乐部这才决定让刘建业暂时离队。没想到,5月3日的比赛,外援桑德罗的进球不仅暂时缓解了主教练桑特拉奇的下课,也同时挽救了刘建业。

  长沙金德俱乐部一位高层人士5月4日傍晚也向记者介绍:桑德罗在青岛的进球,确实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桑特拉奇的下课,而且还把刘建业重新请回了球队。“因为比赛没输,球队止滑,让许多流言蜚语不攻自破,这样,刘建业也得以重新回队。”而在谈到给予刘建业的处罚决定时,金德队的部分球员也对此很有看法。毕竟,一场比赛没踢好就对球员处罚这么重,不仅在球队内部造成了一些新的压力,也对俱乐部的生存环境带来了极大的负面影响。也正是考虑到这样的情况,再加上俱乐部也没有正式对外宣布对刘建业的处罚决定,因此在球队5月3日逼平青岛中能队后,俱乐部也很快给刘建业下达了“迅速归队”的通知。

  然而由于金德俱乐部直到目前仍然没有对这一事件作出正式的官方说明,因此“刘建业离队反省事件”到底真相如何,我们只有等待。或许5月10日晚7点半长沙金德队在主场贺龙体育中心与深圳队的比赛刘建业复出,那么“刘建业被俱乐部勒令离队反省”也就寿终正寝,但如果没有任何理由而状态正佳的刘建业仍然无球可踢,那么事情也就不一定像现在这么简单了……(潘峤)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建业 | 桑德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