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输球无碍夺冠形势 天意定斑马二队成全蓝黑

    搜狐体育讯 内拉祖里们盼望的结果最终还是没能成真,因扎吉和卡卡的两粒进球不仅终结了AC米兰两个赛季来对国际米兰的连败,也击碎了国际米兰踏着红黑尸体夺冠的美梦。

随着罗马在客场3-0完胜桑普多利亚,红狼军团距离国际米兰的分差再次被缩小到3分,在联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冠军悬念依然还在理论上存在。>>>如何看待国米的卫冕前景?

  当然,这仅仅也只存在于理论上。《米兰体育报》在赛后提到罗马现在落后国际米兰只有3分,但却并没有提到冠军,因为这3分在联赛最后两轮几乎是一个难以逾越的天堑。由于本赛季意甲取消附加赛,在两队平分时直接比较胜负关系,而对罗马一胜一平的相互战绩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是一个巨大的优势。这意味着只要在最后两轮中拿下3分,不管罗马成绩如何国际米兰都能锁定冠军。

  国际米兰剩下的两场比赛分别是主场对阵锡耶纳,以及客场出击帕尔马。虽然帕尔马仍在为保级而战,但锡耶纳本轮“正常”战胜尤文图斯之后已经提前保级成功,要实力明显偏弱又缺乏斗志的小斑马在梅阿查阻止国际米兰无疑于天方夜谭——要知道双方最近4次在梅阿查相遇,国际米兰未尝一败,打进锡耶纳9球而自己仅丢1球。

  因此眼下最大的可能就是下轮国际米兰在主场击败锡耶纳,提前1轮实现卫冕。这也是国际米兰球迷能够接受的,毕竟上赛季国际米兰在客场夺冠,而本赛季把封王时刻留在主场,也算是一种幸运。巧合的是,上赛季国际米兰就是在战胜锡耶纳之后锁定联赛冠军,从这一点来看锡耶纳还真像是这支国际米兰的幸运星。

  即使不能如愿从锡耶纳身上全取三分,国际米兰还有一次机会,深陷降级区的帕尔马主场作战战斗力不容小视,毕竟实力与国际米兰相差太远。库珀2002年率领国际米兰经历噩梦,但恐怕这一次很难把噩梦送给曼奇尼。

  退一步说,即使国际米兰不能从锡耶纳和帕尔马身上拿到3分,还可以等待罗马失蹄。罗马最后两轮的比赛是主场对亚特兰大和客场对卡塔尼亚,亚特兰大无欲无求还算轻松,但卡塔尼亚与帕尔马一样在为保级拼命。本赛季罗马对下游球队7胜5平,并不稳健,在卡塔尼亚身上丢分也属正常。

  无论如何,国际米兰的优势事实上并没有因为本轮的实力而动摇,蓝黑军团只不过是浪费了三个赛点中的第一个,只要把握住其余任何一个就已足够。极端情况出现的可能性当然不是没有,但显然极为渺茫。即使在最著名的01/02赛季,国际米兰也只是在最后2轮之前领先尤文图斯1分,最终被对手反超。若在现今如此形势下还能丢掉联赛冠军,那走人的恐怕将绝不止曼奇尼一个人。这样的灾难,不会比卡特里娜飓风带来的震动更小。

  至少曼奇尼相信这样的灾难不会出现。“今天我们输了,但什么变化也没有。只要我们赢球,庆典就将开始。事实上,我一直都认为我们会在下周对锡耶纳时夺冠。”国米主帅悠哉游哉地在赛后说。罗马人?依然是一脸沮丧。“我们只能为之前丢掉的分数感到遗憾。”武希尼齐在战胜桑普多利亚后的话已经说明了一切。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尔马 | 梅阿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