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孙继海全场精彩瞬间 单挑杰拉德成功抑制巴贝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5日01: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5月4日23点,07-08赛季英超联赛第37轮的比赛,曼城客场0比1不敌利物浦。本场比赛,中国球员孙继海得到了本赛季第8次首发机会(6次联赛,另外两次是联赛杯头两轮的比赛),也是孙继海代表曼城在各项赛事里第150次亮相。比赛中,中国太阳出现在了自己最擅长的右后卫位置,他表现出色,打满全场,多次化解对手有威胁的攻势,在与杰拉德、巴贝尔、贝纳永等球星直接过招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以下就是孙继海比赛中的一些精彩表现。

  第2分钟,孙继海后场右侧将利物浦的长传球解围。2分钟后,曼城队中场横传球力量稍轻,巴贝尔将球截下,形成快速反击,孙继海及时补位侧面铲倒荷兰边锋,主裁判哈尔希手下留情并未出牌,只是口头给予警告。第7分钟,孙继海在库伊特面前俯身冲顶被判危险动作。第10分钟,巴贝尔直塞球被孙继海成功预判成功拦截。

  第26分钟,孙继海右路前插助攻时被巴贝尔拉倒,中国太阳为曼城赢得右路任意球机会。第28分钟,芬南右侧斜传,孙继海提前判断传球落点,卡住有利身位,巴贝尔后插上推搡孙继海,导致中国太阳失去重心重重摔倒在禁区内,好在问题不大,稍作调整又继续投入比赛。

  第43分钟,孙继海和瓦塞尔奋力封堵巴贝尔的突破路线,并成功将球踢出边线。第44分钟,雷纳后场长传球直接开向曼城腹地,孙继海回防过程中及时头球解围,化解一次险情。

  第46分钟,孙继海未能完全防住杰拉德的突破,利物浦队长带球内切后的传中,造成了曼城禁区内的混乱。第48分钟,孙继海与巴贝尔奋力争夺高空球,成功将球顶给邓恩。第51分钟,孙继海提前判断杰拉德传球路线,倒地将球铲出边线。

  第56分钟,孙继海在边线附近倚住巴贝尔让其无法转身,并将球捅出边线。第66分钟,孙继海漏人,巴贝尔禁区内无人盯防下的扫射放了高射炮。

  比赛第68分钟,左边锋巴贝尔在孙继海的数次贴防下,表现差强人意,被主帅贝尼特斯用贝纳永换下。第70分钟,孙继海紧紧贴住托雷斯不让其转身,托雷斯只好选择将球回传。第75分钟,孙继海漂亮的拦截,化解了对方中卫卡拉格反动的快速反击。

  第80分钟,孙继海高速回防,抢先将球回顶给门将哈特。第89分钟,孙继海贴身逼抢贝纳永脚下球,成功将球踢出边线。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