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英冠大结局诞生两直升球队 查尔顿最终只位列11

最后一轮赛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21点,2007-08赛季英冠联赛进行了最后一轮(第46轮)的比赛,查尔顿坐镇山谷球场4比1大胜考文垂,最终17胜13平16负进62球失58球积64分,以排名联赛第11名的成绩结束本赛季的征程。上赛季的三支英超降班马,仅有沃特福德获得了升级附加赛资格,谢菲尔德联队积66分排名英冠第9位。

  纵观本轮比赛,排名榜首的西布朗维奇继续稳定的发挥,2-0战胜了击碎查尔顿升级梦想的女王公园巡游者,最终以23胜12平11负积81分的成绩获得了2007-08赛季英冠联赛冠军,斯托克城主场0-0闷平莱斯特城,落后西布罗姆维奇两分获得英冠亚军,两队携手升入下赛季的英超联赛。其中西布罗姆维奇时隔两年后重返英超,排名第三的赫尔城客场0-1不敌伊普斯维奇,而沃特福德被布莱克浦以1-1逼平,与获胜的狼队积分相同,十分幸运的凭借一个净胜球进军附加赛。

  

球队最终排名

    根据英冠赛程规定,英冠联赛前两名队伍直接升级,3-6名的球队将打附加赛竞争一个升级名额。西布朗维奇和斯托克城下赛季将征战英超,赫尔城(75分)、布里斯托尔(74分)、水晶宫(71分)、沃特福德(70分)将争夺唯一一个升级的名额。我国球员郑智加盟的查尔顿,曾经是升级热门,并在赛季之初一直在积分榜前列,但是最终没有把握住机会,我们期待的查尔顿VS曼城的英超德比成了未知数

  在降级的球队中,除了斯肯索普联(46分)和科尔切斯特联(38分)是早已定,南安普敦上演了胜利大逃亡,他们在最后一轮惊险的以3-2战胜了谢菲尔德联队,而昔日叱咤英超的莱斯特城客场0-0被亚军斯托克城逼平,成为了第三支降级的英冠球队。

  在射手榜上,狼队的布莱克以24球排名榜首,昔日两名前英格兰国脚比蒂(谢联)和菲利普斯(西布罗姆维奇)以22球并列次席,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老将约翰以18球排名第4位。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布莱克 | 赫尔 | 谢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