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全方位数据统计彰显继海特点 防守稳健传球到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23点,本赛季英超联赛倒数第二轮的比赛,中国球员孙继海效力的曼城客场0比1不敌利物浦。本场比赛,孙继海作为右后卫首发登场并打满全场,在自己代表曼城打的第150场比赛中,中国太阳再次诠释了自己的防守功力,多次化解对手的攻势,表现不错。现在就让我们用数字来说明孙继海本场比赛的出色发挥。

  对阵利物浦的焦点战役,主帅埃里克森排出了一个偏防守的4-4-1-1阵型,17号孙继海担任右后卫,全场比赛他传球39次,传球成功率高达82%,4次抢断成功。全场比赛,孙继海触球85次,88%的触球地点在右路,12%的触球地点在中路。

  在整个曼城的攻势里,右路的攻势占到了37.82%,超过了中路的36.15%,自然更多过左路的26.03%。由孙继海、瓦塞尔、埃拉诺构成的右路攻势挑起了曼城的攻击大梁。

  再来看看孙继海与队友的配合。接到继海传球最大的中场中路靠右的小将约翰逊,他10次接到继海的传球,另外一个中场爱尔兰也7次接到继海的传递。另外,右前卫瓦塞尔和影子前锋埃拉诺则分别有5次和4次接到了孙继海的直塞。当然,在后场捣脚过程中,右中卫科尔卢卡也是孙继海的重要配合对象,他6次接到中国太阳的转移球。至于继海接到队员传球最大的则是爱尔兰的5次以及瓦塞尔和埃拉诺的各4次。门将哈特也4次手抛球给接应的孙继海。

  最后看看孙继海的个人数据,他在自己右后卫位置上传球20次;2次带球突破成功,5次解围救险;39次传球里成功32次,7次传球失误;向右路的传球14次,向左路的传球0次;本场比赛4次铲球再次全部成功,回想上一场对阵富勒姆的比赛,孙继海同样4次铲球全部成功,中国太阳在后卫最关键的一个技术统计上的表现十分抢眼。不轻易出脚的孙继海全场比赛仅仅1次犯规,却造成对手3次犯规。

姓名 孙继海
号码 17
位置 右后卫
进球 0
助攻 0
触球 85次
传球 39次
成功传球 32次
传球失误 7次
传球成功率 82%
向右路传球 14次
向左路传球 0次
抢断 4次
解围 5次
铲球 4次
成功铲球 4次
突破 2次
犯规 1次
被侵犯 3次
红黄牌 0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瓦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