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红军橙色飞翼境遇两重天 新亨利竟不及垃圾前锋

    搜狐体育讯 英超37轮利物浦主场迎战处于高层混乱中的曼城,基本上在联赛中已经无欲无求的贝尼特斯并没有如人们意料般那样大轮换,上场比赛表现出色的高佬克劳奇并没有首发。托雷斯和两个荷兰队友巴贝尔,库伊特搭档锋线。贝尼特斯还是希望两个荷兰球员能够利用身体和速度上的优势冲击对手,并为中路的托雷斯送上好球,不过比赛结束后西班牙人收获的确实一悲一喜的尴尬结局。

  本场比赛是荷兰人库伊特第50次代表利物浦在联赛上打首发,2006年以900万英镑加盟红军后,库伊特一共为红军出场94次,打进25个进球。这样的成绩对于一个前锋而言自然有些难堪,库伊特也确实是在利物浦效力期间遭遇到媒体的质疑。《太阳报》更是送给了库伊特一个深厚英国文化底蕴的雅号“哈里王子”,讽刺他在锋线上的无能,因为这一点,库伊特甚至还被人称为“垃圾前锋”。不过贝尼特斯本人到是非常青睐库伊特,即使后者被范巴斯滕排挤出了荷兰国家队阵容,西班牙人还是依然给库伊特机会。

  在托雷斯加盟利物浦成为红军的头号得分手后,库伊特的位置也从原来的锋线移到了右边前卫的位置上。虽然在门前效率一般,但是荷兰人不知疲惫的奔跑和勤勤恳恳的作风很招贝尼特斯的喜欢。另外通过自己不懈的前场狂奔,库伊特还成为了红军在冠军联赛上的幸运儿。本赛季他为俱乐部打进的11个进球中欧冠竟然占去了7个。在对阵国米,阿森纳和切尔西的顶级对话中,库伊特都又进球,他也当之无愧成为了红军在欧洲赛场上的关键先生。本场比赛库伊特在右路表现得也是非常活跃,通过不断的奔跑创造了多次机会。

  相较而言,库伊特的同胞巴贝尔的红军生涯则显得有些萧条。去年夏天以1150万英镑加盟利物浦的巴贝尔曾被寄予厚望。荷兰国家队主教练范巴斯滕曾这样夸奖巴贝尔:“他具备成为下一个亨利的所有潜力。”凭着代表荷兰U21国家队在欧青赛中的出色表现,巴贝尔被贝尼特斯带到了安菲尔德。本赛季巴贝尔一共代表红军出场47次,取得过10个进球,其中联赛4个,足总杯1个,欧冠则拿到了5个进球。有趣的是这10个进球中,有7个是在替补出场的情况下打进的,其中就包括冠军联赛淘汰阿森纳时打进的那粒精彩进球。

  本场比赛巴贝尔被贝尼特斯安排在了球队的左路,开场不久后巴贝尔在一次突破中被曼城后卫孙继海放倒,此后他就一直没有让人满意的表现。上半场时库伊特右路传中巴贝尔在禁区中甩头攻门,皮球竟然不可思议的打高了。下半场时托雷斯竭尽全力从边路将球传到中路,跟进的巴贝尔在接近空门的情况下将球解围出门线。这样糟糕的表现让贝尼特斯在后来果断的用贝纳永将其换下。在欧冠半决赛客场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蓝军的进球正是在巴贝尔换下贝纳永后打进的。

  (白人)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伊特 | 巴贝尔 | 贝尼特斯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