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负申花贾秀全不服老友 奥利萨德贝被马丁抢风头

  两连胜之后,上千名河南球迷上周六赶赴虹口足球场,期待见证河南四五的三连胜,而四五不敌申花,0∶2战败。

  两连胜之后,上千名河南球迷上周六满心欢喜地赶赴虹口足球场,期待见证河南四五的三连胜,然而0∶2的事实让一切美好愿望化为泡影。

对申花一役,河南四五经历了噩梦般的开局,申花球员几乎以砍瓜切菜的轻松,先后两次将皮球送入四五队的大门。

  其实,一场败局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能摆正自己的位置,不敢正视面前的风风雨雨。对于河南四五和贾秀全而言,河南要真正成为一支强队,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特派记者 吴情异 上海专电

  整体实力

  四五队全面落于下风

  申花在之前客场与青岛、成都的比赛1平1负,如此“高压”之下,申花队摆出了鱼死网破的架势。即便李玮峰、孙祥两大国脚作壁上观,河南四五仍然无法复制上赛季1∶1逼平对手的一幕,更无法掩盖自身与申花这种豪门之间实力上的较大差距。

  第36分钟,沈龙元横传至左侧空当,姜坤快速插上后,冷静地用右脚推射,皮球贴地又快又急地蹿入球门右下死角,申花队1∶0领先。下半时开始仅两分钟,经验老到的申花给年轻气盛的四五队再次上了生动的一课,郜林中场得球后一脚直塞,马丁内斯轻松突入禁区,单刀射门得分,比分被改写为2∶0。

  表面上,河南四五全场仅两次被申花洞穿大门,实际上如果不是门将周亚君的左扑右挡,加上马丁内斯操刀主罚的点球放了高射炮,河南四五恐怕会遭遇一场十分难堪的大溃败——全场射门少之又少,90分钟内只有张璐的一脚传球误打误撞成为射门威胁到了申花大门,无论从过程还是结果来看,河南四五在实力强大的申花面前堪称完败。

  外援对决

  奥利被小马丁抢了风头

  奥利萨德贝和马丁内斯,谁是中超第一外援?恐怕在这场比赛之前,还不好下定论。没想到比赛过后,个子矮小的马丁内斯大出风头,这位洪都拉斯国奥队长屡屡撕破四五防线,并凭借一个进球的抢眼表现获得了本场最佳,奥利萨德贝则在对方的严密盯防下碌碌无为,窝囊地输掉了这场“大内高手”之间的对决。

  前五轮联赛,奥利上场404分钟,为球队贡献3个进球,这个成绩要比马丁内斯一个进球、一个助攻的成绩好一些。马丁内斯身价几乎达到了百万美元,奥利曾为名扬江湖的杀手级人物,他们之间的直接对话显然成为上个周六上海滩的最大看点。赛前,申花主帅吴金贵对外界毫不讳言地称:奥利将是申花队重点照顾的对象。

  果然不出所料,在申花队吴伟超和孙吉两人的特殊照顾下,加上得不到中场的有效支援,奥利尽管打满了全场,但没有一次能够威胁对方城池的射门,甚至连在前场拿球的机会都非常少,全场表现可以说等同于梦游,比赛结束后,奥利十分郁闷地离开了球场。和奥利的碌碌无为相比,马丁内斯则完全成为前天晚上比赛的主角,虽然挥霍了一个点球机会,但瑕不掩瑜,洪都拉斯前锋无论在数据上还是场上的表现都完全压倒了奥利。

  主帅抗衡

  输给老友老贾有些不服

  站在虹口足球场的教练席边,贾秀全脸上黯然失色,冷冷的微风中,他有点失望,甚至是失落。场上的记分牌上,0∶2的比分格外刺眼,这一次,笑到最后的不是老贾,而是他在申花时的好友吴金贵。赛后的发布会上,虽然老贾给河南队冠上“小老弟向豪门学习”这样的措辞,但从话语间不难嗅出,他有些不服。

  两个小时前,当老贾带着河南四五队走进这座体育场时,他心里不可能没有想法,因为他的球队,在上两轮连续将亚泰和绿城斩于马下,球队上下信心十足。而老贾“有想法”还有另外一个原因——他2004年曾接替威尔金森出任过申花代理主教练,但在三连败后黯然离开上海滩。此次面对老东家和好友、队友,老贾自然希望能用胜利为自己正名。

  比赛在开场不久便失去了悬念,河南四五也吃到了本赛季以来的第二个败仗。实际上,由于实力上的原因,河南四五输掉比赛本也无可厚非,在已经过去的6轮联赛中,申花共经历了4个主场,结果是4个主场拿满了12分。赛后,贾秀全言简意赅地说:“我们确实不如上海申花队,无论是精神面貌、队员的气势,还是对战术的理解能力,我们都与对手有很大差距。我们争取打好下面的比赛。”

  不过在随后回答一名记者的提问时,老贾的语气既谦虚又带着些不服:“申花多强啊,是豪门球队,这里又有冠军级的教练,我们河南队是小老弟,这才是我们在中超的第二个赛季,我们来这里是学习的。”而在和吴金贵寒暄不到一分钟后,老贾就转身离去……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