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浙江绿城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崔鹏入联赛大名单引猜疑 鲁能:处罚不朝令夕改

  随队出征,进入18人比赛名单,所有的这一切似乎都意味着鲁能对崔鹏的“两停”处罚烟消云散。然而,昨天鲁能俱乐部高层郑重表示:“对崔鹏的处罚是严肃的,考虑到他的表现还远没到能宽恕的程度,因此"两停"处罚也将持续一段时间。

  鲁能泰山主场迎战大连海昌前,小将崔鹏因在国奥集训结束后晚归,受到了俱乐部停赛、停薪的处罚。鲁连之战崔鹏在没有任何伤病的情况下,没能进入18人比赛名单,说明鲁能的处罚正式生效。不过一周之后,泰山客战杭州,崔鹏随队出征并出现在了18人的比赛名单中。对此,韩公政解释说:“让崔鹏随队到客场并进入替补名单,是主教练图巴的意思。主教练可能从技战术层面有所考虑,但是我们的处罚是严肃的,对此图巴也表示了理解,这也是崔鹏最终没能出场的主要原因。”

  从杭州回来后,外界认为对崔鹏的处罚名不副实,对此俱乐部方面专门开会研究了崔鹏问题。韩公政表示:“对崔鹏的处罚是经过高层研究后做出的决定,不会轻易改变。这关系到俱乐部将来管理的大事,同时对其他队员有一定的警示作用。如果朝令夕改,那其他队员怎么看?外界怎么看?”据了解,考虑到下一步国奥队可能还会用崔鹏,俱乐部方面同意让崔鹏保持好状态。“我们毕竟是一个整体,如果崔鹏真正恢复了状态,真正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停赛的处罚可能会适时停止。但是,从目前的情况看,崔鹏还远没有达到我们所要求的,因此处罚还会继续。至于停薪,也会是长期的,我们甚至可以接受其他队员的监督。”

  崔鹏是从鲁能足校里涌现出的新星,2005年亚冠一战成名之后逐渐坐稳了泰山队的主力位置。然而年少成名后缺乏自律,屡屡犯错给俱乐部带来不少负面影响。本赛季开始前,崔鹏因“车祸事件”受到俱乐部“留队查看”的处罚,没想到在处罚期间再次犯错,引来“两停”的罚单。

  随着鲁西阿诺的引进,目前泰山队中场人才济济,如果崔鹏不能尽早有改过自新表现,并表现出足够好的状态,他在队中的位置恐将不保。(记者訾言)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 崔鹏随 | 崔鹏因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