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青岛中能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被称威信过高影响球队 殷铁生率中能教练组离职

  时报讯5月4日中午12点,青岛中能俱乐部闪电召开全队会议,宣布了副总经理兼领队殷铁生不再担任俱乐部任何职务,同时和殷铁生一同离队的还有体能教练张崇来、队医隈峰,他们的去向都是山东省十一运足球队。

  这是中能俱乐部在16个小时内宣布的第二个惊人决定,此前他们在主场1:1战平长沙金德的赛后休息室内,直接宣布了对国家队和08国奥队双栖红星刘健的“三停处罚”。

  这个决定甚至比刘健被突然三停更为突兀。5月4日上午,就在殷铁生还没来得及和中能老板乔伟光就刘健三停事件沟通的时候,老板第一时间和殷铁生取得了联系,只不过这次谈话不是刘健事件,而是关于殷铁生是否还继续在中能俱乐部做事的问题。这是一个过于突然的话题,殷铁生没有丝毫的心理准备。不过,年初殷铁生曾经竭力离开中能,想回到山东省体育局工作,在乔伟光和俱乐部的极力挽留下才勉强留在俱乐部工作。老板这次重提年初的话题,殷铁生没有丝毫的犹豫,当即决定和中能俱乐部脱离关系。

  记者得到内部消息,中能老板乔伟光之所以在这个时候突然找殷铁生谈话,是因为俱乐部和队伍相关人员认为殷铁生在队中不好开展工作,因为殷铁生在三年半的时间里,把青岛队打造成了一支准强队,有着极强的威信。尽管殷铁生在领队位置上从来不干涉球队的工作,但是相关人员还是认为有他在工作不好开展,甚至认为对队伍的发展不利。最终,发生了乔伟光和殷铁生的谈话,以及殷铁生和两名属下的离开。(肖良志)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乔伟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