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乒领队黄飚重申:奥运阵容不到最后不会确定

  时报5月4日讯(记者阎珍珍)国乒今天结束了在太原的热身赛,回到北京继续封闭训练,为接下来的公开赛做准备。对于国乒在热身赛中的表现,国乒领队黄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重申:“不到最后时刻,中国乒乓球队参加奥运会的阵容不会完全确定。

  国乒昨天在太原进行了封闭训练以来的第二次公开热身赛,由王皓、王励勤和马琳组成的主力阵容爆出冷门,2:3不敌由马龙、陈玘和张继科组成的非主力阵容,马琳更是连负陈玘和马龙。女队方面,由于王楠出访日本、郭焱感冒,由张怡宁、郭跃和李晓霞组成的主力阵容以3:0轻松战胜丁宁、饶静文、范瑛组成的非主力阵容。

  本次热身赛的分组值得注意,尤其是王皓、王励勤和马琳俨然是国乒的奥运阵容。对此,国乒领队黄飙称,这次比赛对主力阵容和非主力阵容双方的锻炼价值都非常大,因为“非主力”的称呼只是暂时的。黄飙重申:“不到最后时刻,中国乒乓球队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阵容不会最终确定。”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黄飙 | 马龙 | 王励勤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