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抢七战老鹰未创黑八奇迹 凯尔特人大胜晋级次轮

老鹰vs凯尔特人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NBA季后赛进行了首轮的最后一场争夺,此前总比分战成3-3的凯尔特人队在自己的主场与老鹰队展开抢七生死大战,最终老鹰队以65-99惨败给凯尔特人队,未能创造“黑八奇迹”,原本被人们视为实力超群的凯尔特人得以艰难晋级东部半决赛。本场比赛由于绿衫军早早就确立大幅领先优势,所以三巨头出场的时间都比较短,加内特全场得到18分、11个篮板和3次助攻;雷-阿伦有7分和3个篮板进帐,保罗-皮尔斯贡献22分和8个篮板。老鹰队方面表现最好的是新秀霍福德,他全场有8分、12个篮板和3次助攻进帐;乔-约翰逊得到16分和3次助攻。

  比赛开始之后,老鹰队先声夺人,由乔-约翰逊率先飙中一记三分。此后凯尔特人队迅速进入状态,帕金斯和皮尔斯接连攻击得手,凯尔特人很快取得10-5的领先优势。此后凯尔特人队毫不放松,雷-阿伦的中远距离跳投也开始展现火力。保罗-皮尔斯再中一记三分之后首节结束,凯尔特人队以27-16领先于老鹰队。

  第二节比赛里,凯尔特人的攻击更是势不可挡,老鹰队鲜有还手之力。加内特跳投得手,绿衫军已经以36-20领先。加内特再中两球,乔-约翰逊用3分球进行还击,老鹰队还落后对手16分之多。兰多突破上篮命中,凯尔特人队以44-26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绿衫军继续穷追猛打,皮尔斯和雷-阿伦接连飙中三分球。第三节比赛还剩下9分多钟时,兰多一次上篮被老鹰队的马文-威廉姆斯拉倒,兰多在地上躺了好几分钟才爬起身来,裁判判处威廉姆斯二级恶意犯规,直接将威廉姆斯罚出场外。拉加-兰多和加内特接连攻击命中,凯尔特人队已经以60-30领先整整30分。此后的老鹰队还是组织不起什么像样的反击,皮尔斯罚中两球,波西也跳投得手,第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79-43大比分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时,胜负已经没有什么悬念,凯尔特人队很快就尽遣替补出战,老鹰队也将更多锻炼的机会给了像霍福德和阿西-劳这样的新秀。绿衫军的一帮替补稳扎稳打,老鹰队的年轻人也搅不起太大波澜,双方“例行公事”地将比赛时间耗完,最终凯尔特人队以99-65大胜老鹰队,晋级季后赛第二轮,他们在第二轮的对手将会是小皇帝詹姆斯领军的骑士队。

  老鹰队先发五虎:乔-约翰逊、艾尔-霍福德、乔什-史密斯、马文-威廉姆斯、麦克-毕比。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拉加-兰多、肯德里克-帕金斯、雷-阿伦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加内特爆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尔 | 加内特 | 阿伦 | 皮尔斯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