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帝王星处子季即破10球关 博扬一绝技必笑傲巴萨

    搜狐体育讯 巴萨锋线闹了数场的球荒终于以一场酣畅淋漓的屠杀告罄,而替补无所斩获的埃托奥上场的博扬,也以7分钟的梅开二度为球队的胜利锦上添花。蝙蝠军团后防漏洞百出虽然给巴萨的前锋们提供了较为宽松的空间,但放松下心态的阿苏尔格兰纳们,还是最大程度地踢出了自己的水准。除了久旱逢甘霖的亨利大秀射术之外,博扬.科尔基奇的机敏跑位也让本场的进球表演华丽程度陡增。<<<<<<您觉得博扬是否已具备成为巴萨当家花旦的实力?

  第65分钟,里杰卡尔德用塞尔维亚少年换下本场球运不佳的埃托奥。甫一登场,小伙子便迅速进入角色。第71分钟,德科中路形成摆脱后抬头观察局势,身处远端的博扬心领神会,葡萄牙人直塞送出,只见27号球衫也已跨出一步。一个越位与单刀间失之毫厘即差之千里的机会,博扬应付起来显得颇为淡定,随后的单刀低射,也自然水到渠成。 此球看似简单,但特别需要前锋队员高度的比赛注意力以及对同伴传球的默契理解,博扬能处理得如此干脆,实在难得。

  可拉马西亚神话的表演还远远没有结束,没过7分钟,博扬便轻松把自己西甲处子赛季的进球记录提升到两位数。第78分钟,梅西左侧送出直塞,冰岛前锋反越位下底横传,只见前半秒还在后卫队员控制范围内的博扬瞬时杀将出来。这飞身而出的几步,再次展示了其因扎吉一般灵敏的门前嗅觉——对队友出球时机的准确把握,对越位线的天生敏感,以及一个“冷”字便可囊括的临门一脚。就连博扬的“师傅”也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其赞不绝口:“博扬是名冷血杀手,他这赛季的表现已经证明了他配得上做巴萨的队员。”

  全场比赛下来,塞尔维亚前锋虽然在出场的20多分钟时间内没有什么眼花缭乱的过人,也没有为队友制造出杀机,但其仅有的2次射门就宣告百分之百命中,可谓天生杀手。而他28场联赛的10个进球,也绝对不是任何一个17岁的新秀可以达到的。更可怕的是,巴萨27号平均149分钟就能进一球的效率,也让亨利梅西等锋线主将比下。难怪在最近球迷投票选出的下赛季阵容框架中,拉马西亚帝王星的支持率名列前茅,林约拉人自去年4月一战埃及阿尔阿赫利升入一队以来,短短一年时间就已经连跳数级。这之间,一名不满17岁的菜鸟,以火箭般的速度经历了球队主力以及战术重要组成部分的角色,不能不说是一条纯粹的金童轨迹。梅西?阿根廷人17岁的时候还在拉马西亚憧憬与小罗同场比赛呢!<<<<<<您觉得博扬会不会复刻梅西的成长道路?

  博扬对于加泰罗尼亚球队的意义不言而喻,然而在世人总以为其身份血统是让其与梅西、亨利、埃托奥等人平起平坐的时候,林约拉少年用自己早熟的球技以及低调的比赛方式和做人态度,让所有人刮目相看。可以想到,在经历了艺术足球氛围熏陶之后,又拥有了一种因扎吉般的杀手特质,这是多么让人艳羡的事情!(牛尾巴)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拉马 | 埃托奥 | 亨利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