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1.2亿金元终换卫冕成功 皇马11新援全方位点评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初皇马不但送走了冠军教头卡佩罗,更是放逐18名球员并引进了11位新人,引援耗资接近1.2亿欧元。对于一支冠军球队而言,皇马阵容调整力度之大令人乍舌。虽然舒斯特尔率队卫冕成功,但皇马这11位新援却鲜有亮色。作为体育主管和转会负责人,米亚托维奇显然还不到火候。<<<<<您觉得本赛季皇马的那名引援最物有所值?

  2700万的斯内德是皇马11位新援中身价排名第3的,但他却被称为了“齐祖之后的最佳引援”。除了曾在赛季中途遭遇过短暂伤病之外,斯内德一直用他的活力、速度和冲击力给球队以帮助。斯内德不但分担了古蒂在组织进攻方面的重压,他更是皇马中场后排插上的主力得分点。35轮后斯内德攻入8球,荷兰人是整个西甲中进球最多的中场球员之一。

  佩佩和海因策花了皇马4250万欧元,他们的出现彻底改变了皇马防线长期以来的羸弱。兼具身高、速度和技术的佩佩是皇马后防的基石,他有着很强的单兵作战能力和协防能力。海因策能踢左中卫和左后卫,激情四射的阿根廷人总能给队友们带来额外的动力。但伤病是两人的大敌,佩佩先后6次受伤,海因策的前半赛季也几乎全部报废,两大后卫西甲合计出场总数竟然只有38场,这刚刚超过了卡西利亚斯一人的出场次数。

  罗本是卡尔德隆竞选主席时的招牌,身价3600万欧元的小飞侠是本赛季欧洲转会市场标王。但由于伤病不断,罗本前半赛季没能得到连贯的出场时间,赛季中后段罗比尼奥受伤,罗本这才获得了主力左边锋的位置。虽然在个别场次也有着不错的发挥,但相比他的身价,19战只进3球的罗本仍不算是皇马成功的投资。1400万的德伦特是皇马重点培育的希望之星,但荷兰人始终没能在后腰、左边卫和边锋的位置上表现出高人一层的优势,下赛季他很可能以租借形式回到老东家费耶诺德。

  萨维奥拉、梅策尔德和杜德克是三名自由加盟的球员,皇马高层为贪小便宜吃了大亏。萨维奥拉的加盟被皇马高层视为对巴萨的打击,但兔子在赛季开始后很快失宠,整个赛季下来他联赛中只出场8次攻入3球。梅策尔德是国际足坛知名玻璃人,德国人在今年延续了一贯的“玻璃作风”,在早早因脚部手术告别本赛季后,梅策尔德献出了一份出场7次0进球的尴尬成绩单。在卡西利亚斯的阴影下,杜德克至今仍未上演西甲处子秀,点球门神也因参赛过少而被踢出了波兰队08欧洲杯大名单。<<<<<您觉得这些人中,谁应该被清洗?

  巴普蒂斯塔、巴尔博亚和索尔达多三人本赛季从租借中回归,表现也很难令人满意。巴普蒂斯塔攻入了两个世界级进球,对贝蒂斯时他倒钩破门,客场对阵巴萨时他上演了单骑绝杀。但纵观整个赛季,巴普蒂斯塔在短暂爆发后仍归于沉寂,野兽速度、组织能力方面存在严重短板,这使得他很快就把主力位置让给了斯内德。索尔达多是上赛季西甲表现最好的本土射手之一,他也曾入选过阿拉贡内斯的国家队,但他35轮后竟然只有过1次首发。至于巴尔博亚,还有谁记得他?(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 斯内德 | 海因策 | 梅策尔德 | 杜德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