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夺冠背后3线均需进补 今夏6000万打造皇马王朝

    搜狐体育讯 虽然18年来第一次卫冕成功,但不可否认的是,皇马某些位置上还存在着明显缺陷。要想在下赛季西甲欧冠“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米亚托维奇这个夏天有的忙了。

  锋线老龄化是皇马无法回避的尖锐问题,劳尔和范尼合计已经63岁了,禁区之王下半赛季的重伤已经为高层敲响了警钟。寻找一位高质量前锋是皇马转会政策的重中之重,虽然伊布、法比亚诺、比利亚、亨特拉尔等人被炒得热火朝天,但据西班牙媒体透露,皇马已经把重点锁定在了德罗巴身上。虽然年过30,但德罗巴至少可以再支撑两个赛季,直到2010年皇马主席再次迎来大选。另外《马卡报》还声称皇马有可能在10天内搞定比利亚,但这条消息的可信度值得怀疑。

  皇马中场则需要动次大手术。随着迪亚拉的离去,皇马后腰位置上将只剩下加戈一人,单靠新雷东多不可能撑过整个赛季。德罗西和埃辛不具备可操作性,一来罗马不可能放走德罗西,二来迪亚拉和埃辛并无本质区别,皇马不会在加纳人身上扔下3500万欧元。鲍尔森是个不错的选择,丹麦人对西甲知根知底,他的防守能力也决不在迪亚拉之下。鲍尔森与塞维利亚的合同将在09年夏天到期,皇马可以利用其合同年压低转会费。

  斯内德组织能力不足,古蒂已经32岁,皇马还需要在前腰位置上未雨绸缪。舒斯特尔早就钦点了迭戈,巴西人也做好了赛季末离开不莱梅的打算。迭戈兼具力量、技术、大局观、传球能力和出色的射术,他是当今全能前腰的最典型代表。贝克汉姆的离去使得皇马右边路出现真空,但为了虚席以待小小罗,皇马很可能继续让伊瓜因和罗比尼奥暂时客串右边锋角色。

  在引进了佩佩和海因策之后,皇马的防守能力有了质的飞跃。舒斯特尔把拉莫斯、佩佩、卡纳瓦罗和海因策的组合称为世界最佳防线,卡西利亚斯也表示皇马目前拥有全世界最为出色的防守能力。卡纳瓦罗年龄虽大但状态保持的不错,只要佩佩和海因策能保持健康,皇马就不用为防线担心。如果要在防线上进补的话,皇马也许该引进一名防守相对出色的攻击型左后卫。海因策攻击力不足,马塞洛则根本不可能达到皇马这种球队的要求。

  据西班牙媒体透露,皇马今夏的转会资金为6000万欧元,比之上赛季少了一半,这也可以看出高层对目前这支球队还算比较满意。要把6000万欧元拆零分别补强各个位置,皇马显然不会引进多名大牌球员,卡尔德隆还会把实现放在球队新老更替上。舒斯特尔没能给卡尔德隆带来欧冠奖杯和梦寐以求的漂亮足球,德国人也许只剩下了一个赛季。(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因策 | 迪亚拉 | 舒斯特 | 埃辛 | 鲍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