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夺冠十大战役:双杀潜水艇 4年首攻克诺坎普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5日06: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皇马在10打11并且先失一球的不利局面下,比赛最后5分钟凭借罗本和伊瓜因的进球,客场2-1逆转奥萨苏纳,夺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第31座西甲联赛冠军,并且也是球队18年来首次卫冕。搜狐体育评选出了本赛季皇马夺冠道路的十大战役,让我们细细品味那些精彩瞬间。

  2007年8月25日 第1轮 皇马2-1马竞

  新赛季西甲的揭幕战,皇马与马竞在伯纳乌上演了精彩的马德里德比。在阿奎罗闪电破门后,皇马依靠劳尔的头球以及新援斯内德的处子球,上演了逆转的好戏。皇马用一场胜利为本赛季的征程开了一个好头,而舒斯特尔也取得了入主皇马后的第一场联赛胜利。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