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科比38分杀退爵士保主场 西部半决赛湖人拔头城

爵士vs湖人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 西部半决赛今天再战一场,科比轰下38分助湖人109-98杀退爵士,在系列赛中先下一城占先机。

  湖人:科比38分7助攻6篮板、费舍尔5分6助攻6抢断、加索尔18分10篮板5助攻2盖帽、奥多姆16分9篮板3助攻、拉德马诺维奇10分,武贾西奇15分。

  爵士:威廉姆斯14分9篮板9助攻、布鲁尔11分、奥库21分19篮板、布泽尔15分14篮板、基里连科11分6篮板5盖帽。

  爵士攻击湖人内线先砍4分反客为主,奥多姆单手爆扣还以颜色,科比在爵士夹击下射下2分,湖人5-4领先。加索尔内线接连寻到机会攻击得手,科比断球后轻松扣篮,个人连得4分,湖人13-7领先。爵士也非善辈,布泽尔在内线率爵士完成7-0的小高潮,以14-13反超。科比杀进内线遭夹击后仍然砍下分数,威廉姆斯突破湖人防线上篮,双方争夺异常激烈,防守力度非常强,彼此得分都非常困难。米尔萨普连砍4分将比分反超,科比射进三分的同时沃顿造成哈普林犯规,湖人完成另类3+1,首节湖人25-24小胜1分。

  科比在场下休息,武贾西奇的2+1与两个三分轰下9分,爵士两分半钟内只有哈普林二次进攻取下两分,湖人34-26领先。科比在AK47头上完成2+1,他与加索尔轮番上演快攻好戏,湖人41-28打停爵士,爵士6分钟仅得4分。湖人牢牢控制着比赛节奏,科比两罚让湖人49-34将分差拉大到15分。布泽尔在内线占不到便宜,爵士的进攻处于熄火状态,拉德马诺维奇的上篮将湖人的优势扩大到17分。奥库连投带罚射下4分稳定爵士阵脚,迈尔斯射进三分,爵士完成7-1的小高潮,但科比两罚还是让湖人以54-41领先结束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局湖人前三次进攻都没得手,奥库中投得分,AK47接连助攻队友灌篮,但湖人在科比的率领下内外开火,加索尔与奥多姆袭击内线,拉德马诺维奇射进两个三分,湖人66-49再逼停爵士。爵士防了湖人一次24秒违例,AK47盖下拉德马诺维奇的投篮并断下科比的球,布鲁尔制造科比进攻犯规,爵士连得9分将比分追成58-68,湖人叫停。科比与费舍尔的进攻稳定住湖人局势,爵士这边也不甘示弱将比分咬住,坚决的内线进攻助他们将比分追成64-71。眼看爵士要翻过身,科比先是助攻加索尔上篮,随后两罚全中,湖人重获10分优势,但威廉姆斯的三分硬是让爵士将比分追成72-79。

  进入决战阶段双方都企图靠防守制胜,进攻变得异常困难。科比中投稳定局面,爵士抓住湖人犯规过多的弱点不断博罚球,湖人优势仅剩5分。科比将AK47打到5次犯下场聊天,布泽尔也5犯下场休息,湖人同样靠罚球稍缓过一口气,89-80领先。科沃尔的三分与布鲁尔的快攻将比分追成87-91。加索尔与奥多姆内线配合取下关键2分,科比失误后布泽尔未把握住机会,反被科比打到6犯毕业,但科比第19次罚球终于失手,湖人94-87领先。加索尔关键补篮将爵士的反扑压制下去,此后接科比助攻上篮得分,湖人98-90领先。AK47与威廉姆斯的三分接连偏出,科比助攻加索尔灌篮灭了爵士最后一丝希望,奥多姆6犯离场已无关大局,湖人最终109-98先下一城。

  双方首发:

  爵士:威廉姆斯、布鲁尔、奥库、布泽尔、基里连科

  湖人:费舍尔、科比、加索尔、奥多姆、拉德马诺维奇

  (搜狐体育 临通)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加索尔卡位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 布泽尔 | 威廉姆斯 | 费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