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加索尔半决赛首秀缺亮点 布泽尔未找到得分感觉

爵士vs湖人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 同为联盟的顶级内线,布泽尔在去年就已经带领爵士杀进了西部决赛,而加索尔是第一次登上西部半决赛的舞台,今天两队相遇。尽管湖人赢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但面对布泽尔加索尔显然有些不适应,过早的犯规和连续的打铁让西班牙人整场比赛缺少亮点,而布泽尔好不到哪去,因犯规过多他提早离场,得分仍没有提高。

  今天比赛开始后,科比手很热,湖人尽量将球喂给科比,让这位带头大哥表演。而加索尔就要沉默的很多,在与布泽尔的对位中完全不占优势,他先是对奥库犯规让对手获得罚球的机会,紧接着在首节还剩6分33秒时,布泽尔面对加索尔突破扣篮得手,造成后者犯规打三分成功,出于对加索尔的保护,禅师立刻将其换下。此后布泽尔更加肆无忌惮,在首节他5投3中拿下7分6篮板。

  第二节上场后,加索尔还是没有找到感觉,第一次进攻就被吹走步,此后他只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接科比传球扣篮得手拿下两分。在布泽尔上场后,加索尔也没有在内线与其直接对抗,而是主要负责盯防飘在高位的奥库。布泽尔第二节在奥多姆和图里亚夫的轮换防守下也没有找到感觉,3投0中只通过罚球得到1分。

  下半场开始后,加索尔仍没有找到感觉,第一次背身单打击就被的德隆将球断下,此后他连续投篮打铁,这一节他5投2中,而布泽尔逐渐找到感觉,这一节他加强了内线的强打,一人得到8分,助爵士咬住了比分。

  加索尔在第四节结束前逐渐找到节奏,连续与科比配合拿下4分.这其中还有一个原因是,布泽尔早早6犯毕业离场,使西班牙人获得更多的空间。但全场比赛,加索尔由于犯规和手感不佳等原因,他的西部半决赛首秀缺少亮点,而布泽尔在与火箭的首轮季后赛中场均只有16分,他今天14投6中,15分的表现说明他还没有在进攻端找到感觉。

  (搜狐体育:王旭亮)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加索尔卡位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泽尔 | 加索尔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