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5∶0横扫北理工 创下球队联赛最大赢球比分

  本报讯(记者莫景皓)在延边客场遭遇“黑哨”的力帆队,时隔一周后将一肚子的怨气发泄在了北理工身上。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中甲联赛第五轮力帆客场挑战北理工的比赛中,力帆以5∶0狂胜学生军,创造了力帆建队以来联赛最大赢球比分。


  本场比赛,如果力帆再次在客场被逼平或者失利,那么将离冲超集团将越来越远。比赛一开始,力帆队就向对手发动了疯狂的进攻,他们的努力在第7分钟时就得到了回报,刘家林边路传中,跟进的吴庆冷静推射得手,1∶0。完美的开局让力帆队士气大振,第27、38、41分钟,黄希扬、吴庆、王锴又分别攻破了对手的城池,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力帆4∶0早早地奠定了胜局。下半场,北理工依然无法改变场面的劣势,反倒被王锴在第86分钟时再进一球,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5∶0。

  赛后,力帆主帅魏新对球员们在队伍处于困难时期所表现出来的斗志提出了表扬,“如果每场比赛都这样打,那么球队冲超将非常有希望”。而俱乐部总经理陈宏则表示,队员们完全执行了赛前的布置,即使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也没有放松,“本场比赛结束后我们的排名升到了第四的位置,离前三名只有一分的差距,如果我们能保持这样的势头,一场一场的去拼,那么到赛季结束的时候肯定能得到一个好的回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