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欲将奥运火炬珍藏 豪言男篮奥运进前六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昨天上午,易建联作为第三棒火炬手参加了三亚市举行的圣火传递活动。他表示,希望中国男篮能够在今年奥运会上杀入前六。

  据易建联介绍,过一段时间,他会回到北京和国家队会合,但是还没有办法与国家队一起参与对抗赛,还是要在那里继续养伤。

“我希望能够尽快参与训练。”他说,“关键是要看恢复情况。”那么阿联的伤势是否会影响他的火炬接力呢?他笑着说:“慢跑的话没有任何问题,现在伤势还不是特别严重。”对于圣火传递,易建联也有自己的一番憧憬。“交接圣火给另一个火炬手的过程,在我一生中都会是很难忘的经历。”他说,“跑完火炬之后,我会把火炬珍藏在自己的家里。”

  易建联还表示,他希望自己能够有机会成为北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的旗手。同时还期望中国男篮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名次能够有所提高。他说:“我们之前的最好成绩就是第8,我个人希望这次能够进入前6。”不过从北京奥运会男篮分组抽签的结果来看,中国男篮的奥运前景并不乐观。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