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亨利虽破球荒却难自救 巴萨两套方案换购两巨星

    搜狐体育讯 八轮联赛进球荒和九场比赛进球荒,伴随着在今天凌晨的轻推破门,亨利终于在“很累很陌生”的左边路一扫笼罩球荒阴霾,然而此时的巴萨却已注定遭遇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亨利的进球终于来了、但一切却已经为时太晚,法国人在今天凌晨的梅开二度不仅对于巴萨而言为时已晚,对亨利的诺坎普生涯而言同样如此,在经历了一个并不成功的西甲赛季后,法国人在今夏将何去何从呢?<<<<<<<您觉得亨利会在今夏离开巴萨么?

  亨利上一次在诺坎普取得进球是1月20日,在巴萨1-0击败桑坦德竞技的联赛中,截至今日已经整整104天。亨利上一次在西甲得分是在2月16日的罗马雷达球场,那是在巴萨客场2-1击败萨拉戈萨的比赛中,时至今日他已有八轮联赛进球荒。亨利上一次为巴萨建功是在3月20日的梅斯塔利亚球场,那是在巴萨2-3不敌瓦伦西亚的国王杯比赛中,时至今日他已经历了九场比赛的进球荒。

  “一粒进球不仅能决定一场比赛,往往还能影响一个赛季的得与失”,里杰卡尔德在巴萨对阵瓦伦西亚前的表态显得很无奈,他的球队在最需要进球的欧冠半决赛中毫无收获,而对攻破曼联球门最有心得的亨利则同样令人失望。如果将里杰卡尔德的话套用在亨利身上,那便是“一粒进球不仅能决定他是否能成为英雄,往往还能影响他的职业生涯”,2008年的赛事已经激战过5个月,亨利各项赛事中的进球却只有可怜的6粒,这段不该有的长时间进球荒害苦了阿苏格拉纳。

  梅西出任左边锋,埃托奥出任中锋,亨利在对阵瓦伦西亚时继续担当自己“不喜欢、不擅长”的左边锋,用法国人自己的话说就是“很累很陌生”,梅西和哈维的进球为巴萨奠定了取胜基石,而亨利则在第14分钟把握住了属于自己的机会,法国人在左翼得球后直传埃托奥,埃托奥突至底线后回传中路,亨利跟进包抄后轻松推射破网。第58分钟,梅西从右路横向突破至禁区弧前直传,亨利在禁区左侧角上推射球门远角破网,法国人轻松地完成了梅开二度,但看看他进球后的面无表情,法国人自己很清楚“没用了”。

  联赛初期状态不好时,法国人声称是因为磨合不够,联赛中期进球少时,法国人声称是因为就伤复发,联赛末期依旧进球数颇少时,法国人则旗帜鲜明地将位置不适应摆在了第一位。在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后,诺坎普的球迷已经没有耐心听亨利继续唠叨下去了,“买亨利究竟是不是个错误?如果用那2400万在去年夏天收购其他前锋,巴萨的成绩会不会仍如此糟糕?”,加泰罗尼亚球迷早已发出了类似的质问。<<<<<<<您觉得亨利是否已经开始复苏?

  “六名巴萨球员换购1亿欧元”,在《每日体育报》的预想甩卖中,亨利不出意外地榜上有名,目前对于如何抛售亨利基本有两种倾向,第一是将法国人送到切尔西换购魔兽德罗巴,范尼斯特鲁伊对西甲的适应性令巴萨嫉妒,诺坎普也期待着一名强力中锋能够早日加盟。另一种策略是将亨利送回阿森纳,换购目标则是赫莱布,白俄罗斯人虽然对巴萨的进攻帮助作用不大,然而却拥有成为德科接班人的天然素质,当然,如果有哪家大头俱乐部愿意为亨利掏出巨额转会费,拉波尔塔和贝吉利斯坦恐怕会乐到合不拢嘴了。(堂吉诃德)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埃托奥 | 梅西 | 瓦伦 | 里杰卡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