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力帆进京爽翻天 北理工遭遇屠杀魏新愧对金志扬

  爽!几乎每一个笑着离开北理工球场的力帆球员都把一个“爽”字挂在嘴边。昨天下午,做客北理工的力帆队顺风顺水,不经意间以5:0狂扫对手,创下了建队历史上最大的客场取胜记录,而且三位重庆中生代球员王锴、吴庆和黄希扬包办了全部5个进球。


  面对中甲最弱的学生军北理工,客场全取三分原本就在力帆计划之内,不过取胜的过程却还是让力帆上下感到意外:第7分钟,刘家林右路突破传中就帮助吴庆前点抢射打破僵局,第27分钟,黄希扬又在距离球门近30米处完成了招牌式的精彩远射,2:0。完美的开局让力帆提前锁定胜局,第38分钟和第41分钟,王锴和吴庆又先后取得进球,半场4:0领先已经让比赛悬念彻底破解。下半场队长王锴又在第86分钟接桑托斯的助攻轻松单刀破门。5:0,这是力帆建队历史上最大比分的客场胜利,同时也是球队征战中超和中甲历史上的最悬殊胜利。

  魏新“愧对”金志扬

  “不好意思,今天我们实在运气太好了。”“这有什么呀,你们的实力摆在这里,不错不错……”

  赛后走下看台的魏新碰上自己昔日的国家队恩师、现任北理工顾问的金志扬时,多少有些不好意思。也许是比赛的结果太意外,例行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也取消了,本赛季接任北理工主帅的曹限东也是一脸铁青,简单和魏新寒暄后就离开球场。

  “今天我们的确运气好,怎么打怎么有,而且进球太快,对手完全崩溃了”,不管是魏新还是在比赛中进球的吴庆和王锴,力帆上下对比赛的看法都大抵相似。“这样的胜利虽然很过瘾,但一方面是对手的确太弱,其次是因为对手太想求胜完全压出来打,给了我们太多机会,所以这样的大胜在剩下的中甲比赛中几乎不可能复制”,魏新在赛后向记者表示。同时他也承认,力帆的表现并非完美无缺,“有一些位置上的球员表现并不好,实在是我们整体上的优势太明显。”

  因为停赛坐在看台上的魏新在下半场也频繁通过步话机授意助理教练曾斌走马换将。同样停赛坐在看台上的老总陈宏倒是喜出望外,“好久没这么过瘾了”,赛后赶紧给老板发短信汇报战况的陈宏甚至还找到了某些“巧合”,“这次来北京,因为航班的问题,我们不仅到太原转了一次机,还在机场耽误了5个小时,没想到最后就赢了5个球,值了!”本报记者刘苏(北京专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 陈宏 | 黄希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