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青岛中能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刘健“三停”处罚成导火索 殷铁生携教练组辞职

  快报讯 前天中超联赛青岛与长沙比赛后,青岛中能俱乐部宣布对国脚刘健进行“三停(停赛、停训和停薪)”处罚。昨天上午,中能俱乐部又有地震,俱乐部总经理于涛与球队总教练兼领队殷铁生达成一致,殷铁生不再担任青岛中能副总经理、领队等一切职务,同时助理教练张崇来、队医隗峰也都离开中能,球队主帅仍是郭侃峰。

  对于这一决定,俱乐部方面的解释是:殷指导的压力很大,一方面是俱乐部的副总经理兼领队,同时还是国奥助理教练以及山东十一运队的总教练,所以在三重压力下,他也是有些身心俱疲。同时俱乐部并没有否认有意树立郭侃峰权威的意思,一位负责人说道:“由于殷帅在,使得球员们都听殷指导的,但实际上郭侃峰才是球队的主帅。”

  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辞职的导火索就是国脚刘健被“三停”。前天,青岛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长沙逼平。赛后青岛中能俱乐部开出一纸罚单,国脚刘健因消极比赛,发挥失准遭到俱乐部三停处罚,这个决定引发教练组的不满。前晚殷铁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示将就罚单问题与俱乐部沟通,显然已为昨天的变动埋下了伏笔。(宗和)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郭侃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