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阿尔斯通已成不可或缺 火箭老板选才不怕奢侈税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在本次季后赛首轮系列赛中,火箭的几个问题似乎得到了体现或者重点强调。首当其冲的就是阿尔斯通,这位去年休赛期火箭还想换掉的控卫现在已经变得不可或缺。按照总经理莫雷的说法,今年夏天将出现优秀球员多过球队资金的现象,如果火箭看中合适的球员,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将不怕奢侈税的惩罚改造阵容。

  在阿尔斯通缺席或者中途离开的系列赛比赛中,火箭三次都输给了爵士。

现在火箭有四名处于合同内的控球后卫:阿尔斯通、鲍比-杰克逊、艾隆-布鲁克斯和斯蒂夫-弗朗西斯,但其中最不可或缺的只有阿尔斯通。由于主教练阿德尔曼犹豫或者说不愿过多使用诺瓦克和连续两年季后赛状态糟糕的海德,火箭在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位置上的替补身高不足并不太可靠。

  替补中锋穆托姆博尽管在姚明受伤后打出了一个令人吃惊的成功表现,但是已经41岁的穆大叔进攻能力已经大不如其职业生涯巅峰期,而且他还在考虑退休的问题。火箭的年轻球员兰德里和布鲁克斯被认为有成长前景,火箭也一直认为他们将在两年内将更有效的运用阿帅的战术体系。

  “我们拥有在主教练阿德尔曼调教下继续成长的球员,”莫雷说。“在围绕姚明和麦迪建队的同时,我们将提高我们现有的球员,或者通过自由市场和交易来改善阵容。”因为球队薪水已经超过了工资帽,火箭只能给自由球员提供部分或者全部中产阶级条款,预计起薪大约在560万美元。另外,火箭在中期交易中还得到了一个24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好消息是,近10年来火箭第一次没有长期的烂尾合同。

  在首轮选秀和签约兰德里之后,火箭如果用掉全部中产阶级条款就将超过工资帽的限制。但是莫雷表示,只要是合适的球员,老板亚历山大就会同意交易,就象去年夏天签下弗朗西斯时一样。目前自由市场上的形势还不明朗,包括阿里纳斯、布兰德、巴伦-戴维斯、马盖特和马里昂等在内的多么大牌球星都有权选择退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虽然这些球员都会要求超过中产阶级条款的合同,但是几乎没有球队拥有很大的薪水空间。

  “从自由市场的角度看,今年将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休赛期,”莫雷说。“今年或许是第一年优秀球员多过球队资金。我们将紧盯那些可能会落入中产阶级条款范围内的球员,以及那些在战略上满足全部中产合同条件的球员。”(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莫雷 | 姚明 | 弗朗西斯 | 亚历山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