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外电:奥沙利文逼近第三冠 卡特尴尬秀刚刚开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2008斯诺克世锦赛继续在英国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进行,本届世锦赛已进入到收官阶段,奥沙利文和卡特开始决赛局的对决。前两阶段结束时,奥沙利文以11-5取得绝对领先优势。赛后,国外各大媒体对此发表点评:

  BBC:奥沙利文接近世界冠军

  奥沙利文连续赢得第二阶段的最后三局,进一步扩大了他对卡特的领先优势。奥沙利文在与亨得利的对抗中仅仅将他的全部才华展示出一部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只要再赢得七局,就可以收获自己的第三个世锦赛冠军。

  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决赛的卡特或许会有所失望,因为他在还没有进入最好状态的对手面前不能做出有效的抵抗。

  第十六局,奥沙利文终于打出本届世锦赛决赛中的第一杆单杆破百,单杆106分,实现完美收官。

  天空体育:火箭在冠军路上

  奥沙利文让卡特为自己的失误付出代价。虽然奥沙利文已经取得六局的领先优势,但是他应该感到自己幸运,因为对手是第一次来到世锦赛的决赛场。

  卡特的几个低级失误显示出在世锦赛的决赛局他还是欠缺经验的,这也让他失去了领先的机会。是他本人为自己建造了一座山,阻挡了卡特前进的脚步,尤其是在奥沙利文取得了第二阶段最后四局中的三局胜利之后。

  官网:奥沙利文瞄准第三冠

  奥沙利文只需要在剩下的十九局中拿下七局,他就可以拿下自己的第三个世锦赛冠军,他因此也会成为在克鲁斯堡夺冠次数超过两次的第三位选手,之前有戴维斯和亨德利。

  虽然奥沙利文不是以最好的状态进入决赛,但是他依然拥有超强的进攻能力和战术,这让他赢得了第二阶段八局比赛中的五局胜利。

  奥沙利文在最后一局还打出单杆106分好成绩,这是他在本届世锦赛中打出的 第12杆单杆破百成绩,也是他本赛季打出的第50杆单杆破百。卡特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努力填补多达六局的空白。

  欧洲体育:奥沙利文继续控制卡特

  奥沙利文在第二阶段结束时,成功的将自己的领先优势扩到到六局。虽然奥沙利文曾经在他状态最好的时候显得没有动力,但他还是正在接近自己的第三冠。

  在第二阶段的最后一局才打出本届世锦赛决赛局中的第一杆单杆破百,但或许这只是一个开始,卡特的尴尬还在后面。

  一路闯进决赛的卡特在决赛开始之前已经说过,他现在感到身心俱惫。一个全神贯注的人来对抗奥沙利文尚且不占上风,更何况卡特的状态不是最好。奥沙利文连续赢下第二阶段的最后三局,似乎在向卡特表明,真正的奥沙利文正在回归。

  卡特和奥沙利文此前有八次交手,均以卡特的失败告终,八连败的卡特在本届世锦赛中从众多高手手中逃脱,但在决赛中依然没有逃脱奥沙利文的控制。(瀚海)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