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青岛中能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担心三线作战分散精力 殷铁生从青岛中能下课

  本报5月4日讯(记者郑力)今天上午,青岛中能俱乐部宣布,殷铁生不再担任青岛中能队副总经理、领队、总教练职务,同时被免职的还有助理教练张崇来、队医隗峰。目前青岛中能队主教练仍是郭侃峰。

  今天上午,青岛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受集团委托与球队总教练殷铁生正式谈话。
于涛表示,殷铁生目前担任国奥队助理教练和山东省十一运会足球队主教练两职,牵扯了他相当大的精力,而青岛中能队本赛季的目标是保六争三,比赛和训练任务也很繁重,在此情况下,俱乐部认为三线作战的殷铁生无法将全部精力投入到中能队的训练比赛中来,因此决定殷铁生从今天开始不再担任中能队副总经理、领队、总教练等俱乐部与球队的一切职务。同时助理教练张崇来、队医隗峰也都跟随殷铁生离开中能队。青岛中能俱乐部对殷铁生在三年多执教期间为中能队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于涛说:“没有殷指导这几年呕心沥血的带队与调教,现在球队也不可能从原来的保级弱队变为这两年的中游球队,并且青岛中能队在本赛季一直也取得了不错的战绩,目前保持五轮不败。”

  目前青岛中能队的教练班子是以郭侃峰为主教练,左文清与黄国昌为助理教练,领队由守门员教练王维满担任,他此前也曾担任过中能队的领队。

  解除殷铁生的职务是青岛中能俱乐部宣布对国脚刘健三停(停赛、停训和停薪)后的第二个大动作。在昨天青岛队与长沙队比赛后,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认为刘健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失常,对他作出三停决定,今天刘健已经离开青岛回家反省。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于涛 | 隗峰 | 张崇来 | 郭侃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