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两线作战国安疲惫不堪 李章洙急觅新援欲解锋荒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屡屡错失进球机会,堤亚哥也觉得很郁闷。

  上清饮0:0国安

  深圳上清饮首发442

  肖建佳/范晓东、马里科、袁琳、隋东陆/米盖尔、尹小龙、黎斐、李健华/雷永驰、约翰森

  北京国安首发451

  杨智/杨璞、徐云龙、张帅、周挺/杨昊、黄博文、陶伟、隋东亮、闫相闯/堤亚哥

  国安队与深圳队的比赛是在本轮中超联赛之中最早进行的,尽管为了备战这场比赛,国安队提前5天就来到深圳,但最终经过一场闷战之后,国安队只能与对手战成0比0平。

亚冠联赛之后,国安队在两个客场只取了1分,这个战绩显然无法让主教练李章洙满意,回到北京之后,老李抓紧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考察新外援,以解决锋无力的问题。与深圳队的一战彻底暴露出国安进攻不力的问题。

  在外援堤亚哥迟迟不能找回上赛季的状态时,在马丁内斯、杜文辉等人饱受伤病困扰时,国安再一次陷入了进球难的问题之中。与志在保级的深圳队相比,对手引进的外援约翰森就相当让国安队感到汗颜,约翰森此役多次给国安队的球门造成威胁,如果不是运气欠佳,国安大门早就被攻破。反观国安的巴西外援堤亚哥,这名本赛季以70万美元续约的高价前锋在场上多数时间碌碌无为,不仅无法在联赛中打破进球荒,甚至无法给队友以支持,难怪李章洙在赛后直言对堤亚哥的表现无法满意。

  事实上,国安在上赛季之所以能够取得联赛亚军,靠的就是前场猛烈的进攻,后防压力才减少。而本赛季,当国安队陷入破门危机的时候,后防的压力自然也增大了。偏偏在这个时候,后防大将又接连受伤,先是主力中后卫张永海,接着又是老将杨璞。在与深圳队的比赛之中,杨璞再次受伤,于是国安连一条完整的后防线都凑不齐,不得不连续两场让小将黄博文来客串边后卫。

  也正因为如此,国安连续两个客场只取了1分,包括队员们也承认,与深圳队的比赛,天气与体能都只是困难的一部分,但主要还是全队状态不好,堤亚哥的状态更差,前面得不了分,想赢球就实在太难了。在这种情况下,李章洙能够做的也只能有两件事情,一件是调整队员们的状态,另外一件事就是立刻引进第四外援。在球队上次离开北京前往客场之前,李章洙就已经委托经纪人寻找一些外援在五一节后到球队试训。

  于是,从深圳回来之后,李章洙最着急的就是研究这些外援的资料,并且让他们参加球队的训练。就在周日,李章洙还专门安排了一场教学赛,就是为了考察新外援,但能否挑到合适的外援,现在还无法确定。不过,李章洙表示,第四外援是肯定要引进的,但由于名额有限,自己必须相当慎重,一定要仔细观察之后才能决定。丁能通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杨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