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国安难舍中超冠军之痒 高层指示放弃亚冠改内战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亚冠与联赛的形势已经决定了北京国安即使想要继续双线作战,已是不现实与不可能的事情了。摆在他们面前的只有一条路,就是放弃亚冠,全力打好联赛,否则今年可能早早就退出中超夺冠的竞争。

  对此,国安上下也十分清楚,所以本周三与越南南定的亚冠联赛,国安队将派出替补出战。

由于现在与鹿岛鹿角队相差了10个净胜球,国安只剩下理论上出线的希望,除非鹿角队本轮比赛阴沟里翻了船,被泰京银行逼平,否则国安队想要小组出线根本不可能。

  对于出线,连国安队球员都认为是想都不要想的,“指望泰京队逼平鹿角队,那根本不现实,我们还是实际一点,不要想那么多了。”一名主力队员这样说道。据了解,主教练李章洙已经准备在周三与越南南定的比赛之中安排替补出战,一方面是为了让主力球员好好休息一下,一方面也是对替补阵容的一个检验,毕竟国安队仅仅依靠11个主力球员打比赛根本不行。

  比如在后防线上,小将朗征如果能把握住与越南南定比赛的上场机会,就很有可能在联赛之中进入主力,这样就可以缓解国安队后防的压力。此外,包括郭辉、王长庆、杨昊等前一段在联赛之中上场时间不多的球员都可能在周三的亚冠联赛之中首发。

  其实以替补阵容出战,在李章洙的眼中,也不意味着就是放弃亚冠,他依然嘴硬地表示:“谁说我们现在就要放弃了,难道我们的替补上去就赢不了比赛吗?现在对于我们来说,首先是赢得比赛,至于赢几个球谁也不知道,难道用联赛中的阵容就能够赢10个球吗,如果那样的话,在这之前我们就不会落后这么多的净胜球了。”老李表示,亚冠联赛对于国安来说,肯定是尽全力去打,首先要保证胜利,然后是打出精彩、漂亮的比赛,至于最后的成绩,只要球员们尽力,也不要去过分要求他们,就像上一场打日本鹿岛鹿角队,还能对大家的表现说什么?

  国安俱乐部也认为,在亚冠出线形势没有什么希望的情况下,必须把精力全部投入到中超联赛之中,尤其是5月19日之前的3轮联赛。在国安的亚冠联赛之后,接下来立刻就是三场中超恶战,分别是10日与辽宁、14日与长春、19日与大连,哪支球队都不好对付,这三场比赛在某种程度就是一个分水岭,如果国安队打不好,今年想夺冠,那困难就不是一般的大了。丁能通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