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医药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不满替补身份欲出走 埃尔维斯逼宫高洪波是主因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埃尔维斯曾经是亚泰的进球功臣。

  广药3:2亚泰

  广州医药首发442

  李帅/王小诗、周麟、猛龙、李岩/徐亮、贾文鹏、吴坪枫、白磊/拉米雷斯、迪亚哥

  长春亚泰首发352

  宗垒/崔威、王博、陈雷/黄洁、王栋、梅尔坎、张笑非、吕建军/杜震宇、杨海波

  卫冕冠军长春亚泰本轮在客场2比3负于升班马广药,遭遇联赛三连败。赛后,主教练高洪波将矛头直指队内一名外援,“我们打得不好,主要是球队的外援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

我们队有一名外援没来,他已经不想在长春踢球,我以后也不会再给这种人上场的机会。”虽然没有点名,但亚泰四名外援中没随队来广州的只有埃尔维斯一人。

  去年,埃尔维斯是亚泰队最佳射手,虽然长期担任替补,但仍攻入12球。尤其上赛季与深圳最后一战,埃尔维斯攻入一个至关重要的入球,帮助球队历史上首次夺冠。那场比赛没有结束时,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就拍板决定:“留下埃尔维斯,虽然他技术比较粗糙,但勤能补拙。”可埃尔维斯今年续约后,也基本是作为球队第四外援,亚冠甚至没有被俱乐部报名(每队只能报名三名外援)。原以为高洪波会让洪都拉斯人主攻中超,但没想到埃尔维斯在联赛中上场机会也特别有限。联赛首轮,埃尔维斯替补上场18分钟,创造了一个点球,帮助球队战平。第二场亚泰2比1力克成都,埃尔维斯出任主力打了64分钟,这是亚泰本赛季至今的唯一胜利。第三场埃尔维斯仍作为主力出场66分钟,表现平平;第四场埃尔维斯仅替补出场了12分钟……

  其实早在联赛第二轮,亚泰主场小胜成都时,埃尔维斯就对教练组换下自己感到不满,他甚至没有接过工作人员递过来的毛巾。而长期活在达扎吉的阴影下,也让洪都拉斯国脚大为郁闷,不禁动了再次出走的念头。除此之外,埃尔维斯还公开表达对高洪波排兵布阵的不满,甚至企图联合其他队员逼宫,这让高洪波大为恼火。2006赛季结束后,埃尔维斯曾跑到青岛试训,并深得主帅殷铁生青睐。但最终他返回长春,在老乡卡巴雷罗的请求下,亚泰俱乐部留下了他。不过,现在看来,随着高洪波彻底冰封埃尔维斯,洪都拉斯人在长春的踢球生涯应该已经到头。

  联赛不久就要暂停,二次转会期间,埃尔维斯凭自己前两年的神勇表现,加上卫冕冠军外援的金字招牌,应该可以为自己在中超谋得容身之处。据悉,青岛、浙江、山东等都对这位强力前锋颇为有意。对于埃尔维斯的去留,亚泰俱乐部不愿意谈得太多。不过,据记者了解,亚泰方面已经开始有所动作,而埃尔维斯也收拾好东西准备离开。凌波

  亚冠5月7日18:00越南平阳vs长春亚泰20:00北京国安vs越南南定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维斯 |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