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辽宁主场负西北狼 洛兰特不满球迷嘘声怒摔水瓶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虽然辽足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气势要明显好于上一场输给广药队的比赛,但球迷们还是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次高喊起了“洛兰特,下课!”洛兰特没有听懂球迷们喊的是什么,但他却看得出球迷们的表情,愤怒的他把手中的矿泉水瓶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在上轮输给广药队之后,辽足主帅洛兰特成为被攻击的对象,原因只有一个:他在比赛中的排兵布阵与辽足队员的特点并不相符,队员们都是带着情绪踢球。赛后,俱乐部高层给教练组开会,并且要求中方教练组把辽足队员的特点告诉洛兰特,同时程鹏辉还公开表示了对洛兰特的信任。

  在本场比赛中,果然看到了洛兰特自己所作出的改变:自从第一场比赛就离开主力阵容的张鹭终于顶替了崔凯,成为了首发门将;之前一直打前锋的杨宇成为了肇俊哲的搭档,出任后腰;之前很少出场的曲晓辉出任右边前卫,一直打右边的丁捷打到了左边。不可否认,洛兰特的变阵在一定程度上确实起到了一定的效果,尤其是门将张鹭的表现,一次次化解对手有威胁的进攻。

  上半场辽足曾获得了一次极好的破门机会,曲晓辉在右路传到禁区,陕西队后卫没有碰到皮球,杰弗森在门前2米处打门,可惜球鬼使神差地打到了门楣上弹出。下半场,陕西队终于显示出联赛领头羊的本色,他们先后抓住辽足的后防失误,打进了两粒进球。比分变成了0比2,场下的球迷也开始高喊“洛兰特,下课!”——这是这位德国籍主帅在辽宁第一次被喊下课。两球落后的辽足并没有放弃,王新欣突入禁区之后捅射破门,1比2。但直到最后时刻,辽足都没有再次进球,他们只能接受主场失败的结果。

  赛后,失败的洛兰特一边从教练席上往回走,一边喝着矿泉水,球迷们则在看台上高喊“洛兰特,下课!”来自德国的他从球迷们的脸上看懂了他们的表情,愤怒的他把自己手中的矿泉水瓶重重地摔在了地上,以此来发泄自己的不满。肖辰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晓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