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海昌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武汉高层满意朱广沪能力 徐志强直飞北京藏深意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比赛中,朱广沪指点江山。

  昨天傍晚,武汉队从大连返回江城。与大连队的比赛,武汉队不仅只拿到了1分,队内的两名主力陆博飞、李鲲还有可能受到中国足协的追加处罚,可以说是得不偿失。主教练朱广沪并没有和球队一起回武汉而是飞回了上海,而领队冯志刚和徐志强则飞往北京,为被处罚一事进行游说。

  这场平局对队员的打击不亚于一场失利,因此队员们多少有些沮丧。比赛结束后,队员们只是三三两两出去吃了饭就回了房间,“第二天还要训练,所以很早就睡觉了。

”队员们都是这样安排的。而朱广沪则一个人在房间里再次仔细研究了这场比赛的录像,不知道他是否也在为没拿到3分后悔。

  据了解,赛后,俱乐部高层通过电话给老朱带了口信,转达了两个意思:一,尽管没有拿到3分,但1分的结果也不错,希望球队再接再厉;二,及时总结,为踢好后面的比赛打下基础。尽管高层没有明显表达,但对老朱这两场比赛的排兵布阵、临场指挥还是感到满意的。

  根据老朱的习惯,比赛第二天都要安排训练,因此球队没有订上周日早上的航班,而是决定留在大连进行恢复性训练,下午再返回武汉。不过,队员们早上起来后,并没有看到朱广沪的身影。据了解,因为有些私事要处理,朱广沪从大连飞往上海,周二才返回武汉。人虽然走了,但老朱还是留下了详细的训练计划。

  没有参加比赛的球员,被助理教练拉到附近的海滩进行跑步,这是当年在深圳队时他用的最多的恢复手段。而参加了比赛的球员则是游泳。虽然老朱不在,但体能教练瓦丁内不折不扣地执行训练计划,让队员们多少有些吃不消。“这哪里是恢复训练,训练量一点不比平时小。”

  回到酒店,不少队员通过网上的消息得知,李鲲、陆博飞由于在赛后冲撞裁判可能会被足协追加处罚,这成了队员们讨论的主要话题。“当时我们真没怎么样,就是上去和裁判理论,没有报纸上写得那么邪乎。”一位队员告诉记者。

  在机场,总经理徐志强在和几位教练商量之后,决定和领队冯志刚改签机票,直飞北京向足协说明情况,争取不追加处罚。由于不知道足协方面究竟掌握了哪些情况,因此徐志强也不清楚把握究竟有多大,所以婉言谢绝了记者的采访。在返回武汉后,球队宣布就地解散,再次集中的时间将是周二中午。俱乐部目前担心的就是陆博飞和李鲲两人会被追加处罚,那对汉军影响就太大了。“现在担心太多也没用,能做的就是等吧。”俱乐部一位高层表示。对于一旦被处罚,球队是否会有相应的措施,教练组一位成员表示,一切都要等老朱回来再说。凌波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李鲲 | 陆博飞 | 冯志刚 |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