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将帅热论球队捧杯 主席豪言来年欲包揽全冠

    搜狐体育讯 在瓢泼大雨中,皇马18年来第一次卫冕成功,三巨头赛后都开心的合不拢嘴。“在10人作战的情况下,皇马仍然取得了成功,”卡尔德隆表示,“这是我们这么多年一直努力的结果,这是次巨大的幸福,我为球员们感到高兴。这支球队永远也不会死,我们能在最困难的情况下上演奇迹。现在我们将回到马德里庆祝,对巴萨的比赛将成为球迷的狂欢。这支球队还很年轻,还有进步空间,下赛季我们要做好争取全部冠军的准备。”

  这是舒斯特尔教练生涯的第一个冠军,德国人激动不已:“我们配得上这个奖杯,整个赛季我们都是表现最好的球队。10人作战时球队表现更好,也许我们需要情况再困难点。我非常向往在丰收女神广场的庆典,我知道球迷们已经等在那里了。”米亚托维奇也喜笑颜开:“从一开始我们就领跑,现在终于到了收获的时候了,我感到非常高兴。西甲联赛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联赛,我要祝贺我的球员们,现在到了劳尔去胜利女神广场的时候了。”

  三名队长劳尔、古蒂和卡西利亚斯也都谈了自己的看法。“我们永远都不放弃,“我都等不及要去和球迷们一起庆祝了。本赛季球员们献出了一切,但我们仍有可以提高的地方,下赛季我们会有着更高的目标。”劳尔再次暗示下赛季将为皇马第10座欧冠奖杯发起冲刺。

  古蒂因伤缺席了本场比赛,但金狼仍幸福无比:“我没能参赛是个遗憾,但这是我们用一年的努力换回来的。更衣室内已经变得有些疯狂了,这里有些家伙还从未拿过冠军,我希望这是皇马时代的开端。”“伊瓜因的进球实在令人难以置信,”卡西利亚斯表示,“我现在都感觉自己在做梦一般,我们现在想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和球迷一起庆祝。”更衣室另一领袖萨尔加多也开心的很:“这是我第四个西甲冠军,但我却感觉就像第一次夺冠一样,球队的比赛态度和夺冠方式让我高兴的发抖。”

  卡纳瓦罗的红牌一度让比赛充满悬念,意大利人赛后庆幸不已:“我要向队友们道歉,但好在我们坚持了下来。”拉莫斯助攻伊瓜因上演绝杀:“比赛越艰难,夺冠后的喜悦就越大,奥萨苏纳一直战斗到了最后一刻,我们也是一样。”加戈补充道:“这一切太令人不可思议了,这是场艰难的比赛,但关键是我们赢下来了。”

  佩佩和海因策是皇马本赛季的重头引援,两人的表现也都可圈可点。“我心中充满了快乐,”海因策赛后说道,“西甲冠军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实现了梦想。这个冠军要献给所有为球队工作的人,我们有25个球员,有些人不能经常上场,但他们仍然做了很多贡献。我不在乎庆典准备的怎么样了,我会用任何方法来进行庆祝。”“我们证明了自己有多么想获得胜利,”佩佩表示,“我们证明了皇马有着强大的阵容,现在我都等不及要去丰收女神广场了。”(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古蒂 | 海因策 | 卡西利亚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