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海昌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中超赛场大连球员心态失衡 李明暗示球队有调整

  心态失衡是目前大连海昌队的最大弊端,解决这个问题对球队走出低谷至关重要。与此同时,年初大调整阵痛仍存的情况下,现有人员也亟待进行第二轮调整,在尽快解决第四外援的问题的前提下,为其他球员找到自己合适的位置。

对于这个相对的专业问题,俱乐部以及拉德科多心中有数。

  从现阶段球队表现出的水平来看,大连海昌队的整体实力并不比武汉、河南等球队强多少。因此,全队必须认清事实——目前这支大连队水平属于中超中游球队,俱乐部、教练组以及队员们都必须放平心态面对联赛。

  从已经过去的六轮比赛来看,队员们在场上心态明显失衡,总想一口吃掉过去胜之如拾草芥的对手,这样反而让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凌乱,队员们过于着急导致无法发挥出正常水平。因此,现在必须要让队员们了解目前中超的现状,大连队已经不是昔日的那支纵横江湖鲜有敌手的王者之师,现在的球队必须挺过这段调整期,在这个阶段奢望成绩只能适得其反。

  不过,要承认自己的整体水平沦落为中超中游也非易事。大连足球有着辉煌的传统,他们的胸前绣着8颗冠军星,让他们放低姿态以弱者心理去拼对手,对于这些球员来说将很难办到。只有队员们充分认识到了这个问题,球队才可能真正走出低谷。

  从前六轮的情况来看,处于磨合期的大连海昌队很多位置上的球员都不固定,主教练拉德科在使用人员方面似乎仍处于摸索阶段。不过对于一名教练来说,六轮的考查应该足够了,接下来必须调整目前队中部分球员的位置,让每名队员都在最合适的位置上。“接下来,球队肯定还会进行调整,主要就是对队员位置方面进行微调,让队员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位置。”总经理李明如此说道。

  事实上,在前六轮比赛里,大连海昌队的左右两个边后卫以及左右两个边前卫人员经常变化,锋线人员也做过几次调整。尽管这些调整有很多时候是因为队员受伤被动做出的,但总体上来说,阵容还不够稳定。以这样一支人员尚未全部“归位”的球队,想给鲁能队制造麻烦当然不可能。

  俱乐部一直强调,目前拉德科与队员们仍处于磨合阶段,实际上二者的磨合最主要的方面便是在人员的使用上,队员对拉德科技战术打法的理解不到位应该居次要地位。据了解,本周内大连海昌队最大的变化将是在人员调整方面有所动作,接下来出现的球队应该能够让人看到一个相对稳定的首发阵容,这点对球队走出低谷也相当重要。

  赞比亚国脚詹姆斯已经与实德俱乐部签约,为何迟迟无法登场?谈到这个问题,俱乐部也很无奈,因为在詹姆斯签约后,俱乐部发现他的身体出现了问题,肯定无法登场比赛。詹姆斯签约的时候,总经理李明恰好在新加坡出差,他回来后便不得不面对第四外援出现的这个意外情况,“如果对武汉队比赛里詹姆斯能够登场,情况肯定完全不一样了。”从俱乐部到队员都持这个观点。

  拉德科介绍说,外援詹姆斯的问题有望在本周内得到解决。但目前来看,詹姆斯身体上的问题很棘手,解决起来有些困难。俱乐部正在努力解决问题,但是否能够得到一个理想的结果谁也说不好。“但愿不会有意外发生吧,今年的运气不会总这么背吧?”一名俱乐部官员说道。

  日前,总经理李明也告诉记者,球队下一步调整的重点之一便是确定第四外援。李明对解决詹姆斯的问题充满信心,而拉德科则期待詹姆斯能够在本周末客场与广州队的比赛中出场。

  “现在就差一场胜利。詹姆斯不可能是什么救世主,但他能够给我们带来新的东西和一些改变。对目前的大连队来说,这种改变太关键了,现在大家好像走进了一个怪圈里,只有改变才能给球队成绩带来实质性变化。”一名队内人士说道。 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