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国羽结束晋江封闭集训 李永波慎谈奥运人选(图)

  本报讯结束了长达45天的封闭式集训,中国羽毛球队今天下午搭乘厦门航空8113次航班从晋江返回北京。尽管行色匆忙,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接受记者采访时仍停下了脚步,他充满信心地表示,晋江的系统训练为备战汤尤杯以及奥运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从这45天的训练来看,队伍的整体状况还不错。运动员得到比较系统的训练,尤其是从欧洲比赛回来后队里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在集训之前教练组也进行了多次研讨,"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的指导思想也对整个备战奥运会进行了周密和细致的计划。
”看得出来李永波对晋江集训的效果很是满意。

  不过此次集训中,老将张宁却因意外受伤。“她已经回北京了,具体情况我们还要再看。(会影响她入选北京奥运会吗?)应该不会。”稍微顿了顿,李永波又加重了语气,“我希望不会,但现在还很难讲,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嘛。”在即将开战的尤伯杯上,卢兰和朱琳将以中国女单第二、第三单打的身份出战。最后一张奥运会入场券将落在她们之间谁的手中?曾经明确表示“奥运会女单名单将在汤尤杯之后产生”的李永波,这次面对这个敏感话题时使出了中国功夫“太极拳”,“这要看到时她俩的临场发挥。”

  据悉,回京后队伍将进行休整,5月8日将动身前往印尼首都雅加达,投入到夺取汤尤杯的激烈比赛中。(张仪)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