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湖人VS爵士

科比创造季后赛罚球纪录 爵士主帅赛后醋意十足

爵士vs湖人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在今天的NBA西部半决赛中洛杉矶湖人队以109-98战胜了爵士,湖人队也先拔头筹总比分1-0领先爵士,科比全场比赛得到了38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在科比所得的38分中有21分来自罚球,21分的罚球得分也创造了科比个人职业生涯的季后赛单场罚球纪录。

  “我必须尽全力去罚进这些轻松的投篮,在罚球线上是没人干扰你的。”科比在今天的比赛中连续命中了自己前18次的罚球,最后五次罚球错失了两次,赛后他在谈到自己的罚球时说:“我应该就这样去做,我有义务去击败我们的对手。”

  湖人队在今天的比赛中获得了46次罚球机会,他们把握住了其中的38次,而爵士队仅仅得到了30次罚球机会,他们把握住了其中的22次。“对于科比来说能够获得23次罚球机会是一个经验的夜晚。”湖人主帅杰克逊赛后说:“我知道爵士队对这样的局面不是非常满意,如果我们在下一场比赛还可以获得这么多的罚球,如果科比还能够把握住这么多的机会,我想罚球线是我们得分的生命线。”

  赛后爵士主帅虽然表示对科比获得如此多的罚球并不吃惊,但是他在接受采访时还是醋意十足。“那些裁判吹罚了我们这么多的犯规,科比在罚球线上罚进了那么多的球,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斯隆赛后说:“这个时候我又能做些什么呢?”斯隆只能责怪自己队员的防守,同时他表示自己球队没能把握住无人防守的外线投篮也是输球的关键。(adman)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加索尔卡位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斯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