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海昌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大连队员:保级?那是耻辱! 拼尽全力逃离恶运

  其实队员们也都看过接下来的联赛赛程,他们都知道真正困难的时候也许还没有真正到来。但是,提到“保级”这个话题,他们无论如何都无法接受这个可能出现的事实,“保级?那是耻辱!”一名队员对记者说道。

  “我知道很多人都开始考虑我们队今年保级的问题。

但是,我们所有队员都没考虑过这个问题,我觉得,外界怎么说都行,但如果我们自己都想这个问题的话,球队就没什么希望了。”该队员说道。

  “是的,球队成绩现在太糟糕了。输给鲁能队我们心服口服,现在我们队的确与他们存在差距。但其他的几场比赛,我们还是有机会取胜的。”该队员认为,球队状况不佳,导致队员们场上心态失衡,所以比赛总是出现问题,“最要命的是,现在就连运气居然都不再光顾我们队了!”

  “不管如何,现在提保级还是有些早,没到那个程度吧?我们就是拼命了,也不让这个耻辱性的时刻到来!”该球员说道。 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