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赛事 > 2008华彬北京公开赛 > 群雄争霸

卫冕冠军盖伊征战北京公开赛 张连伟胡牧将参赛

    搜狐体育讯 5月8-11日,华彬北京公开赛(Pine Valley Beijing Open)卫冕冠军印度的加拉瓦-盖伊(Gaurav Ghei)将迎战日本和中国最强大的高尔夫选手。本届比赛由日巡、亚巡以及中高协共同认可,总奖金达100万美元。

  12个月前印度球员盖伊在首届华彬北京公开赛上将他的名字载入史册,盖伊一直无法忘记去年在北京获得的那场胜利,因为那是他在亚巡赛场的第三场胜利,而且距离他结束11年的冠军荒仅仅8个月之后。

  盖伊将率众多亚巡球员参赛,这次前往北京是他2008赛季的第12站。2008亚巡赛总奖金达4000万美元。“我想再赢一场比赛证明我之前不是侥幸赢得的冠军,在北京如此短的时间内做成这件事是令人信服的。我花费了很大的力气并且希望再次夺冠。”盖伊说。

  今次卫冕他将面临一个不同的挑战。亚巡军团包括前亚巡第一泰国的通差-贾弟和上届比赛获得第三名的威拉沧(Thaworn Wiratchant)、菲律宾选手安杰罗-奎伊(Angelo Que)、台北名将林文堂、韩国球员李承(Lee Sung)、澳大利亚的凯恩-韦伯(Kane Webber)以及英格兰人克里斯-罗杰斯(Chris Rodgers),他们都曾夺得过比赛桂冠,实力不容小觑。去年落后于盖伊排名第二的澳大利亚选手亚当-布莱斯(Adam Blyth)最近刚刚获得他的首次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同样期待再次为冠军而战。

  日本的领军人物包括深堀圭一郎(Keiichiro Fukabori)、平冢哲二(Tetsuji Hiratsuka)、宫本胜昌(Katsumasa Miyamoto)、加濑秀树(Hideki Kase)、宫濑博文(Hirofumi Miyase)以及藤田宽之(Hiroyuki Fujita),这6名球员在日本总共赢得35场巡回赛冠军。常年征战日巡赛的台北选手叶伟志(Yeh Wei-tze)和斐济球员迪奈史-禅德(Dinesh Chand)同样要与亚巡球员一道交锋。

  上个星期在上海BMW亚洲公开赛上二轮后领先的老将张连伟,将带领中国军团在华彬北京公开赛上展开激烈竞争。重新回到这个杰克-尼克劳斯设计的球场将给张连伟带来美好回忆。张连伟在亚巡赛场获得过5次冠军,并且在去年这项赛事上获得并列第10名。中国高尔夫的希望18岁的胡牧将再次出现在赛场,出生于佛罗里达州的胡牧上个星期在上海取得并列第35名。(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伊 | 胡牧 | 华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