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精彩图片 > 金圣铁笼足球

金圣特色铁笼足球 广州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1010134

  5月3日,意甲AC米兰队前传奇巨星马萨罗转战天河区体育东路足球场,执法2008金圣. AC米兰互动中国特色铁笼足球广州赛区比赛。据悉,特色铁笼足球赛由江西金圣文化传播公司主办,是首次全国性的特色足球文化公益推广活动,广州是本次大赛继北京、大连赛区后的第三站。铁笼足球起源于上世纪80年代的荷兰,是一项风靡英美等国家的时尚体育运动,至今该赛事已拥有一套完整的比赛规则,目前在我国的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的白领人群中深受欢迎。

  金圣一直倡导推广全面健康、全面健身的群众性体育活动,致力于中式特色文化的推广,特色铁笼足球的推广与金圣倡导的健康、时尚、高品质的生活方式紧密相连。希望通过此次全国性体育活动,金圣追求的“今天的特色就是明天的主流,在大同的世界里创造大不同”的品牌理念一定能够深入人心,一定能够掀起小场地特色足球运动的新高潮。

  铁笼足球克服了足球运动场地、人数的限制,拉近普通球迷参与足球运动的距离,也为面临激烈竞争和快节奏的生存压力的都市白领、社会精英提供一种释放压力、展现自我的平台和机会。当下“铁笼足球”正在成为一种时尚健康的运动方式被越来越多的白领所接受,龙潭奥运队的黄先生这样告诉记者:“现代都市人都平日里工作压力大,常被烦琐事务缠身,利用业余时间来踢一场‘铁笼足球’来释放压力是种不错的选择。你别看这场地非常‘袖珍’,但足球感觉却特别的疯狂,快乐足球,我的选择!”金圣特色铁笼足球正如活动的口号“今天的特色就是明天的主流”,相信会有更多的青年朋友了解、参与铁笼足球。

  经过激烈角逐,“中腾体育”队凭借超强的耐力和技能以3∶0完胜“龙潭奥运”队,夺得“金圣特色铁笼足球”广州站冠军,晋级6月份在南昌举行的总决赛,马萨罗先生亲自为冠军球队颁奖。据悉,金圣特色铁笼足球大赛还将在南京、上海、南昌等地举行分站赛,每个城市的冠军队伍将获邀参加6月下旬在南昌举行的总决赛。各城市报名截止时间为:南京5月10日;上海6月13日;南昌6月20日。即日起球迷可通过热线010-67757227免费报名参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