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斯诺克世锦赛卡特力克佩里晋级决赛 与火箭决战

  新报讯 记者梁斌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斯诺克世锦赛结束了另一场半决赛的争夺。卡特凭借关键时刻的突然发力,以17:15力克老将乔·佩里,晋级决赛。

  不到24小时之后,北京时间昨晚,世锦赛决赛在卡特与“火箭”奥沙利文之间展开,值得一提的是,两人均在本次比赛中打出满分147分。
至本报截稿时止,奥沙利文在第一阶段以5:2暂时领先。本次世锦赛决赛采用35局18胜制,分四个阶段进行。

  卡特和乔·佩里都是职业生涯首次打进世锦赛的半决赛。第一阶段,乔·佩里以5:3领先。第二阶段,卡特奋起直追,以9:7反超对手。第三阶段,比赛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战成12平。

  第四阶段将33局17胜的比赛演变成了9局5胜。这个阶段一开始,卡特和乔·佩里就展开了拉锯战,从13平、14平到15平,接连三次打成平局。第31局,进攻略胜一筹的卡特抓住对手的一次进攻失误,两杆拿到67分赢得本局,以16:15率先拿到赛点。关键的第32局,卡特先拿下32分,随后佩里拿到42分时因主球落袋中止进攻,被罚掉4分。随后经过多回合的防守大战,卡特抓住机会一杆制胜。

  最终,更具韧劲的卡特经过四个阶段的鏖战,以17:15淘汰乔·佩里,职业生涯首次杀进世锦赛决赛。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