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 中国收获六枚金牌

     新华社蒙特利尔5月4日奥运专电(记者杨士龙)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比赛4日在蒙特利尔结束。中国队此站共有6枚金牌入账,其中“跳水皇后”郭晶晶一人得两金。

    在当日的女子3米板决赛中,郭晶晶发挥稳定,以383.45分轻松夺冠,她的队友吴敏霞以368.90分列第二位,铜牌被加拿大本土名将哈特利摘得,成绩是356.40分。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3米板双人决赛中,中国组合秦凯/王峰以459.93分折桂,澳大利亚选手罗伯森/纽贝里和德国的克莱因/罗森贝格分列第二和第三位。

    中国选手王鑫/陈若琳以356.10分夺得女子10米板双人比赛头名,澳大利亚组合伍丽群/科尔以不到5分之差位居第二,加拿大组合赫曼斯/马洛获得季军,成绩为348.03分。

    最后一项是男子10米台决赛,周吕鑫和火亮为中国队包揽冠、亚军,成绩分别是566.60分和534.95分,澳大利亚人马修·赫尔姆名列第三,比周吕鑫的成绩差50多分。

    在3日进行的决赛中,郭晶晶/吴敏霞夺得女子3米板双人金牌;何冲、秦凯包揽男子3米板项目的冠、亚军。(完)2008/05/05 10:0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利尔 | 蒙特 | 吴敏霞 | 秦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