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金童点出红军最大短板 夏季换血两话题人物必走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托雷斯为利物浦本赛季的主场完美收官。

  利物浦1:0曼城

  尽管利物浦在本赛季中四大皆空,但在最后一个主场能够以胜利告终,也算是对球迷们的一种安慰了。本赛季加盟球队的金童托雷斯再次打进制胜进球,名副其实成为利物浦本赛季最大收获。目前利物浦已经没什么追求,他们既不可能排名第3也不可能下滑到第5,赛季悬念已经结束。

    对他们来说,这场比赛唯一的不同是这将是本赛季安菲尔德的最后一场比赛,为了狂热的球迷,贝尼特斯说,“这里是安菲尔德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必须要赢,还要多进球。

”但多进球的希望没有实现,虽然获得的机会很多,但直到第58分钟才获得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库伊特右路传出过顶球,托雷斯禁区前沿拿球利用速度轻松趟过邓恩,在禁区右侧距门8米处右脚斜射入远角,这是托雷斯本赛季第32球,其中联赛23球,他的出色表现也赢得了球迷的欢呼。

    利物浦官网3日公布了一份关于球迷最想得到哪一位球员球衣的调查表结果,托雷斯高居榜首。虽然本赛季又一次没有拿到任何锦标,不过贝尼特斯却拒绝承认利物浦在今年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他认为自己的执教是非常成功的,最近4个赛季2次进入冠军联赛决赛本身就是一次巨大的成功:“想在英格兰赢得冠军比其他任何地方都要困难,因为切尔西和曼联是两支欧洲最强的球队。许多球队在本赛季比我们更加令人失望。也许我们可以踢得更好,但是这个赛季真的不算太差。我们需要击败顶级强队。”

    本赛季利物浦在与阿森纳、切尔西和曼联交锋的6场比赛中只通过4场平局得到了4分。曼联在这6场比赛中得到13分,切尔西也有8分。这样看来,利物浦实在没有资格提联赛夺冠的话题。为了下个赛季的成功,贝尼特斯已经不准备浪费任何时间,他确认自己向阿斯顿维拉提供了1000万英镑,以求得到巴里,他抱怨利物浦还是缺乏足够实力的球员:“你看看星期三切尔西坐在板凳上的人,有马卢达、阿内尔卡和舍甫琴柯,想想这3名球员的身价。”

    与此同时,利物浦的高中锋克劳奇承认,要在夏季重新考虑未来,在利物浦打不上比赛让他难受。“我知道到了夏天,关于我的未来会有新的说法,当一个球员打不上比赛,总会有这类情况。”贝尼特斯透露他已经给了克劳奇一份新合同,现在只等克劳奇的决定。根据3日出版的《每日邮报》报道,朴茨茅斯主帅雷德克纳普已经决定以800万英镑求购克劳奇。利物浦欧冠半决赛出局的最大罪魁挪威左后卫里瑟和利物浦的合同到期之日只有一年时间,但红军一直没有同他商讨续约事宜。里瑟近日对俱乐部的这一举动很不满意,他表示将会考虑在今夏离开球队。根据英媒体透露,贝尼特斯已经打算将里瑟卖到纽卡斯尔联,转而求购巴萨的法国国脚阿比达尔,而如果诺坎普一旦得到塞维利亚的后卫阿尔维斯,巴塞罗那有望在阿比达尔的转会上大开绿灯。李怡然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贝尼特斯 | 克劳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