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湖人VS爵士

爵士为肮脏防守付出代价 麦迪克星无奈犯规压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 西部半决赛今天再战一场,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轰下38分助湖人109-98杀退爵士,在系列赛中先下一城占先机。

  本场比赛科比表现神勇,而防守他的布鲁尔则感到倍加郁闷,因为犯规他在第三节只上了两分钟。

当裁判每次哨音响起之时,科比都走上了罚球线,在当天比赛他足足罚了23次。

  对此,有“麦迪克星”之称的布鲁尔十分无奈的说:“你必须去适应裁判的哨子,我们是一支公认的犯规多的球队,因此爵士必须调整防守策略,尽量少去用手接触对手。”

  科比的罚球创造了NBA的季后赛纪录,在此之前爵士被对手创造的罚球纪录是太阳队的钱伯斯以及开拓者的萨博尼斯的16次。布鲁尔评价科比时说:“他的身体非常强壮,我必须吃力的去防守他。不幸的是只要有一点生硬的防守就被裁判吹罚犯规。”他接着说:“你必须调整自己的防守,了解裁判的吹罚尺度。”

  湖人主帅杰克逊说:“23次罚球太不可思议了。我知道爵士肯定不会高兴。如果下场比赛的犯规还不减少的话,湖人的这种得分方式肯定对对手是一个很大的威胁。”

  在第二节开始以后,武贾西奇站了出来,他得到九分,命中两个三分球,本场比赛他得到了15分,这也是武贾西奇在季后赛的最高得分。布鲁尔说:“我们光盯着其他球员了,没想到武贾西奇会给我们致命一击。”(搜狐体育 张正)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贾西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