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凯尔特人VS老鹰

绿衫军从未如此尴尬 凯尔特人被逼到抢七境地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没有人想到常规赛66胜的凯尔特人会被老鹰逼到抢七的境地。本赛季从未面对如此尴尬的道格·里弗斯,一时竟不知如何安慰自己的弟子。憋了半天,里弗斯挤出两句话:“放慢节奏……深呼吸……”

  相比之下,老鹰队没有任何压力,只有渴望。“我知道,我知道,在纸面上,我们没有任何机会。”前锋约什·史密斯说,“但如果你看的是同样一张纸,那上面还写着我们不应该出现在季后赛中。我们根本不在乎那些东西。
我们没有必要整个赛季都表现得那么强势。只要抓住下一个48分钟,我们就能震撼整个世界。”“这是我们做梦都想不到的。”摇摆人马文·威廉姆斯说,“我们只需要一次机会,去完成一些无法想象的事情。我们有这个信心。”

  NBA历史上只出现过三次“黑八奇迹”——最近的一次是去年勇士淘汰小牛;1994年,掘金黑掉了超音速;1999年,尼克斯黑掉了热火。无论结果如何,等待他们的都将是勒布朗·詹姆斯领军的骑士。不过,老鹰主帅麦克·伍德森似乎还没有想到那么远。得到这次历史性的抢七,他已经知足了。“别小瞧了那帮家伙。”伍德森说,“像这样的比赛,他们不可能掉以轻心。”

  本赛季,老鹰比凯尔特人少赢29场,距离50%的胜率还差8场。在波士顿,老鹰本赛季的战绩是0胜5负。本轮系列赛,凯尔特人在主场场均净胜老鹰22分。但上周的四场比赛,老鹰在主场飞利浦中心赢了三场,这也是他们自信的来源。“这太疯狂了。”新秀阿尔·霍福德说,“在最大的舞台上证明自己,这就是我们的目的。况且,我们没有任何压力。”张惠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斯 | 伍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