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科比自爆已获本赛季MVP 征战NBA12年终修成正果

  竞报讯(记者杨萌)随着季后赛首轮即将结束,常规赛最有分量的最有价值球员奖项的人选也渐渐露出端倪。据美国媒体报道,科比·布莱恩特在和他的湖人队友们一起观看火箭与爵士的第六场比赛时向队友透露,他已经收到一封联盟的电子邮件,通知他已拿到本赛季的MVP。

  科比在NBA已经征战了12年,其间他多次拿到得分王,却一直与MVP无缘。以往科比给人的印象总是个人利益高于集体,但本赛季他有了极大的转变。他不但个人表现出色,湖人也获得了西部第一。

  对于这个奖项,科比说:“对我来说它意味着很多东西,我现在感觉好极了,特别是在和队友们分享这种快乐的时候。”据报道,官方将在几天后公布这一奖项。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