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罗纳尔多终承认"人妖"丑闻 一言堵死回米兰之路

    搜狐体育讯 自从罗纳尔多招妓却招到人妖之后,受伤后球迷对他的同情几乎全部变成了失望,AC米兰以及外星人的各大赞助商对他的态度也瞬间变得冷淡,对罗纳尔多来说,这件事情对他职业生涯的影响已经绝对不亚于任何一次伤病。

当地时间上周日,罗尼终于站出来面对镜头,承认了这件令他蒙羞的丑闻。 >>您认为罗纳尔多是否就此从顶级联赛消失

  “我确实做了一件非常愚蠢的事情”,在接受巴西环球电视台的专访时,罗纳尔多首次正面面对此次丑闻,“当时我并不知道那些人的真实身份(人妖)”。面对着镜头,罗纳尔多并没有这件事说太多,只是简单的承认了事实。

  6月份,罗纳尔多与米兰的合同就将到期,而双方目前都还没有进行续约谈判,罗纳尔多的这次丑闻也将成为阻碍续约的障碍,罗纳尔多自己也表示:“直到伤势恢复之前,我不会开始和任何球队谈论加盟的事宜”,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此前米兰对与罗纳尔多续约已经没有兴趣,因此罗尼的这番话,基本上表示他重返米兰已经是不可能。

  另外,由于丑闻的影响,有报道说意大利电信企业TIM准备终止与罗纳尔多的赞助合同,双方曾经签署过一分价值480万美元的赞助合约,如此高额的赞助费在罗纳尔多的所有赞助合同中也名列前茅,但外星人的经纪人布鲁诺已经表示,合同并没有取消,必要的时候,会与罗纳尔多一起将此事诉诸法庭,而TIM则表示,将会对此事进行分析后在定下最后结论。 >>点评此次罗纳尔多招妓丑闻

  不过即便罗纳尔多还能捞回那些美元,他在足球圈的名声已经很难挽回,就连曾经力挺他的恩师斯科拉里和安切洛蒂也公开表示了罗纳尔多所作所为的愚蠢,“我并不想就罗纳尔多的私人生活做什么评论,但是他的这件事实在是干的很愚蠢”,安切洛蒂说道。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